2012年5月6日

4/30時尚一周大事:LV台北開幕、Havaianas50年慶祝熱鬧非凡 Tyra與Naomi和好攏是假 新一波血戰開打



本周時尚大事(4月30日至5月4日)好熱鬧也好奇怪!Louis Vuitton在台第二間旗艦店於上周4(5月3日)開幕,張曼玉現身驚豔全場,而巴西拖鞋哈瓦那為慶祝50周年慶全球活動也已陸續開跑;設計師方面,甚麼都愛設計的Karl Largerfeld這次跑歪腦筋動到巧克力身上,竟用巧克力做出前小狼狗人像真是荒唐至極,日本設計師山本耀司也宣布繼Tom Ford後決定變成電影咖當導演。

名人方面,黑人超模Tyra Banks和Naomi Campell新一輪的大戰又要開打,到底誰是真正的名模教主?而英國的Rosie Huntingron與Lily Cole和Mark&Spencers及The Body Shop的聯名商品也將開賣,而談到聯名,最重要的莫過於H&M宣布今年下半將和日本Vogue顧問Anna Dello Russo推出聯名飾品,10月4日開賣。



Top 1 
張曼玉替LV開幕剪綵 客串DJ打碟


張曼玉出席LV開幕剪綵並客串晚上派對DJ。

Louis Vuitton 全台第二家旗艦店昨日(5月3日)於台北101開幕,由張曼玉剪綵、並邀請梁詠琪、趙又廷、隋棠和尹恩惠等巨星參與,張曼玉除擔任剪綵外,還在晚間的PARTY擔任客座DJ,現場貴賓頓時瘋狂。



LV101旗艦店跨兩層樓佔地約700坪。

LV旗艦店橫跨101四樓與五樓,在亞洲是繼澳洲旗艦店後,第二間設有「Haute Maroquinerie」(高級訂製包款服務)的專門店,且在五樓還有一座「空中花園」,為全球LV首創。當晚的Party我很榮幸也有機會參與,算是我跑趴以來看過層級最高的活動,每個出席貴賓都沒在跟你開玩笑的盛裝,而關於party記實我稍晚也將公佈,這次我會不會又和Zegna一樣醉到一個忘我東西掉光光呢?


Top 2 

H&M聯名Anna Dello Russo配件十月發售


Anna Dello Russo和H&M聯名10月4號發售。

繼今年上半的Marni之後,H&M公佈2012下半年將與日本VOGUE顧問Anna Dello Russo共同聯名設計H&M配件,包括包包、太陽眼鏡、鞋子、行李箱等共50種產品,但價格好像就沒有太親民,例如耳環從20歐元(約台幣800元)起跳,而鞋子約要196歐元(約台幣7840元),預計10月4號全球店面於網路開賣。


與H&M聯名的專訪,從影片我們可以看見她平時穿著有多華麗,家中擺飾與衣櫥有多驚人。

Anna Dello Russo同時也是知名部落客與造型師,而它最令人津津樂道的便是她火力全開的穿衣風格,你可以看到她把舞台那些金光閃閃滾的晚裝或高級訂製服當成日裝穿,而她也完全不care別人怎麼看,也因此全球各大街拍網站都可以看到她的蹤跡。而 Anna也是繼Karl Lagerfeld、Stella McCartney、Lanvin、 Versace和 Marni後的第六位設計師,然後拜託H&M趕快來台灣開店吧(雖然他們品質沒有很好啦)。

Anna 與H&M合作的飾品也和她本人風格一樣很金光閃閃。

Top 3 
卡爾嚇死人!設計巧克力假人緬懷昔日小狼狗。


卡爾拉格斐以昔日小狼狗Baptiste Giabiconi為謬司,打造了巧克力男模。

卡爾老先生(Karl Largerfeld)什麼都設計,什麼都不奇怪,你猜猜他這次又幹麻來著?他用巧克力打造了一整間飯店套房名叫「The Magnum Chocolate Suite」,並且在床上放了一個也是全部用巧克力打造的「巧克力男模」,重點是,它的GG還不小。

髮型是真的與Baptiste Giabiconi滿像的,但你敢吃嗎?

這間巧克力套房是卡老與Magnum冰淇淋公司的合作計畫之一(沒錯是冰淇淋),然後大家一定很好奇這位躺在床上的那位巧克力甜心是誰呢?答案揭曉,他就是卡老之前的小狼狗後來被Katy Perry把走最後又被她甩的Baptiste Giabiconi。我們可以看到這位男模全身只穿了一件白色小YG,手裡拿了一枝棒棒糖很少女心,至於巧克力男模的小GG是否和Baptiste Giabiconi等比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巧克力男模真的是滿噁心的,健生中醫或許下次可以找它拍廣告。
這間The Magnum Chocolate Suite全由巧克力打造。
其實卡爾不吃甜已經十年了,他告訴W雜誌說,「因為醫生跟我說我不需要甜份,雖然我很喜歡巧克力但我不吃,我聞巧克力就很爽了!」(什麼怪人?)但這次的巧克力男模是否能讓卡老破戒以緬懷他過去和小狼狗的過去,然後你猜猜他第一口會先吃巧克力男模的哪裡呢?


Top 4
山本耀司當導演晉升電影咖

山本耀司將搖身一變變成導演,開拍劇情片。

繼Tom Ford後,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也決定要執導筒拍電影了!(把他們擺在一起好怪)上週末他出席法國Hyères International Festival of Fashion and Photography時宣布,他將開拍一部劇情片,並希望在兩年內完成,而他也很有可能包辦這部片的戲服,因為他告訴WWD說:「你有沒曾因電影戲服太醜,而看不下去的經驗?我有,而且發生太多次了。」


都市時裝速記(Notebook on Cities & Clothes)。

其實在1989年德國導演Wim Wenders便已替山本耀司拍攝過紀錄片「都市時裝速記」,而這次他執導的電影將何時開拍還尚未決定,因為它老先生連劇本也還沒開始寫,不過不論劇情好不好看,能坐在戲院看個90分鐘的「山本耀司服裝秀」似乎也還不錯。 

Top 5
與Tyra持續廝殺 Naomi當新模特兒實境秀評審 


Tyra Banks和Naomi Campell不合眾所皆知。

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與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ell)持續廝殺!全世界早就知道這兩位90年黑人超級名模互看不爽,雖然兩人數年前才在泰拉主持的脫口秀Tyra Banks秀落淚上演大和解,不過在泰拉的ANTM欲振乏力之際,卻傳出娜歐蜜將出任美國另一模特兒實境節目「The Face」的評審。

據悉,此節目將有3位超級名模擔當評委,娜歐蜜是其一,另外兩位則尚未確定,而此節目內容就還真的和ANTM如出一轍,也有拍照也有Runuway,第一名將成為美國某知名品牌代言人。看來泰拉看到這消息可能要氣炸了,因為她的ANTM每季都一樣已經沒人要看,傳聞未來節目已找來了菲律賓滿噁心的時尚blogger Bryan Boy當評審,取代一開始便合作至今的Jay Manuel、J. Alexander和Nigel Barker,希望能開出新意。在節目生存危及之際又多出了宿敵娜歐蜜來亂,看來這下子雙姝的新仇舊恨將一觸即發,而誰又能成為美國真正的「名模教主」?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Top 6
蘿西杭亭頓設計內衣9月網上開賣

Roise Huntington穿上與Marks&Spencer合作的內衣拍攝廣告。

英國性感尤物蘿西杭亭頓(Rosie Huntingron-Whiteley)從model轉戰電影咖後,接下來她更搖身一變成為服裝設計師,替英國馬莎百貨(Marks&Spencer)設計女性內衣。

可能是為了向大師姐凱特摩斯(Kate Moss)看齊,蘿西自參與變形金剛一炮而紅成為性感女神後,下一步便成為服裝設計師,替英國老女人很愛的馬莎百貨設計女性內衣,此系列共有33種單品,包含成套內衣、背心、與和服式睡袍等,並設計以玫瑰印花為主,細節處還蘊藏了1920年那段「Art-Deco美好年代」巧思,似乎要讓歐洲人暫時逃離歐債危機夢魘,重溫美好年代。

馬莎百貨找Twiggy擔任代言人後業績大幅提升,影片為2012年廣告拍攝花絮。

馬莎百貨之前曾在台北東區統領廣場開店,不過因為其單品太素雅(老氣啦)加上價格過高,最後黯然離台。近年找來年過半百的傳奇名模Twiggy擔任代言人後,業績大幅提升,而此次與蘿西合作設計內衣,企圖藉此將品牌年輕化吸引年輕族群,而蘿西這次的設計處女秀是否能與她的名氣成正比,可就得等9月網路開賣後才可見真章了。


Top 7
在Stylemakers分享你的Jimmy Choo

Jimmy Choo的Stylemakers網站能讓網友分享他們所穿的Jimmy Choo美照。

Jimmy Choo也開始大搞互動行銷,新開設了一個網站叫做Stylemakers,這個網站就和之前Burberry能讓用戶上傳分享他們穿burberry風衣的網站art for the trench概念一樣,Stylemakers也能讓用戶分享他們穿Jimmy Choo的照片,共與全球時尚迷分享。這網站將會依紐約、倫敦、上海和聖保羅分類(怎麼沒有巴黎?),能讓大家天天穿的基本新鞋款 Choo 24:7也將和網站共同搭配宣傳,現在只要上Stylemakers網站輸入你的mail,便可接獲關於Stylemakers的後續消息和產品新知。(等我買雙邱吉米後也來上傳)


Top 8 
哈瓦那復刻「台客藍白拖」歡慶60週年


Havaianas 2012 春夏形象廣告。

俗稱巴西拖的Havaianas哈瓦那50週年慶即將來臨,為慶祝品牌自1962年誕生至今,除在全球各地舉辦一連串活動外,還將限量復刻「台客藍白拖」50萬雙,售價28美金(約台幣840元),並將所得全數捐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平平都是台客藍白拖,怎麼哈瓦那的就是比較有型?

巴西拖全球賣的嚇嚇叫,自2008年至今每年銷售額皆成長16%,達14億美金,而今年和去年同期相比也已成長25%,今年賣到現在全球已賣出2億雙巴西拖鞋,創立至今也已開發出40種款式和200種配色。雖然只是拖鞋但每次經過專賣店,就實在很有衝動想再買個一雙,它就彷彿在召喚你耶真是太可怕了。 



Top 9
莉莉蔻兒 x The Body Shop聯名彩妝6月全英開賣


Lily Cole成為The Body Shop史上第一位代言人。

英國精靈名模莉莉蔻兒(Lily Cole)成為The Body Shop史上第一位代言人後,緊接著他們聯手推出的彩妝也將在今年6月於英國率先開賣(其他國家尚未確定)。這系列彩妝不但包裝全部粉紅有點太甜美之外,名稱也很夢幻,叫做「Look good, feel good and do good」,但中譯就有點蠢了,叫做「看好、感覺好、與做的好」(好實際的命名阿!)

The Body Shop Lily Cole Makeup Collection 六月全英開賣。
從照片看來這系列彩妝品項還滿完整的,有眼影、腮紅、唇蜜、蜜粉、指甲油等,且也都對地球很友善,沒有經過動物實驗。早先一步比蘿西杭亭頓轉戰大螢幕的莉莉寇兒,不知何時才會重回伸展台,不過可想而知的是,她的事業未來將會越來越多元,在各領域繼續散發她的「精靈光芒」。



Top 10 

Dolce&Gabanna打拳擊拿冠軍





自己愛運動、也愛把運動員脫個精光拿來拍廣告,然後他們所資助的義大利雷霆拳擊隊也很爭Dolce&Gabanna氣,週三(5月2號)晚在倫敦以四比一打敗俄羅斯,拿下世界拳擊系列賽 (World Series of Boxing )的冠軍。 

決賽廣告影片。

Dolce&Gabanna早在2010年便開始資助義大利雷霆隊,運動員身上不論用的穿的通通由Dolce&Gabanna操刀設計,而品牌日前也發售第一支運動男香「The One Sport」(這是我在之前公司寫的我執意要讓裸男當大圖),在恭喜Dolce&Gabanna投資的隊伍奪冠軍之餘,還是要繼續鼓勵兩人把運動員脫個精光拿來拍廣告阿!恭喜恭喜!


Top 11 

Jeanne Lanvin香水改版Couture更有女人味 


Jeanne Lanvin Couture比原香水更有女人味。

睽違香水市場4年,Lanvin將發行Jeanne Lanvin香水的升級版,名為「Jeanne Lanvin Couture」。顧名思義,這款香水味道將比原Jeanne Lanvin更成熟,雖然兩瓶皆為莓果香調,不過「Jeanne Lanvin Couture」的木質香味將比升級前更強烈,更有女人味。

此升級版瓶裝和原來相差無幾,皆以愛利斯夢遊仙境為設計靈感。

「Jeanne Lanvin Couture」將於5月中先行在北歐上市,亞洲最晚則要等到9月,50ml和100ml的售價分別為53歐和76歐(台幣約2120和3040元),而這瓶升級版香水營業額預計可達800萬歐元,看來香水市場真的是很好賺阿!

Top 11 

大衛貝克漢37歲生日快樂!


用37張內褲照祝賀貝克漢37歲生日快樂。
貝克漢5月2日度過它的37歲大壽,然後Fashionista網站就很煩的合成他37張穿內褲的照片以表祝賀,該網站在4月17日他老婆維多利亞38歲生日時,也合成了38張臭臉照普天同慶,我只能說你們實在很賤又很幽默我實在是很喜歡,然後,原來貝克漢是金牛座,他老婆是牡羊座,也比他老婆小一歲啊!

日前Fashionista也用38張臭臉照祝維多利亞38歲生日快樂。



相關連結:
Anna Dello Russo官網

Jimmy Choo Stylemakers
Burberry art for the trench










2 意見:

匿名 提到...

I don't know whether it's just me or if everyone else encountering issues with
your blog. It seems like some of the written text on your content are running off the screen.
Can someone else please provide feedback and let me know
if this is happening to them too? This may be a problem with my browser because I've had this happen previously. Cheers

My page: austria

匿名 提到...

Woah! I'm really digging the template/theme of this website. It's simple, yet effective.
A lot of times it's challenging to get that "perfect balance" between superb usability and visual appeal. I must say you have done a amazing job with this. Also, the blog loads super fast for me on Safari. Outstanding Blog!

Here is my webpage :: vakantiehuisje frankrijk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