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泰拉、娜歐蜜最新血戰開打 蘿西杭亭頓賣性感設計內衣




與Tyra持續廝殺 Naomi當新模特兒實境秀評審 

Tyra Banks和Naomi Campell不合眾所皆知。

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與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ell)持續廝殺!全世界早就知道這兩位90年黑人超級名模互看不爽,雖然兩人數年前才在泰拉主持的脫口秀Tyra Banks秀落淚上演大和解,不過在泰拉的ANTM欲振乏力之際,卻傳出娜歐蜜將出任美國另一模特兒實境節目「The Face」的評審。



據悉,此節目將有3位超級名模擔當評委,娜歐蜜是其一,另外兩位則尚未確定,而此節目內容就還真的和ANTM如出一轍,也有拍照也有Runuway,第一名將成為美國某知名品牌代言人。看來泰拉看到這消息可能要氣炸了,因為她的ANTM每季都一樣已經沒人要看,最新18季找來了菲律賓滿噁心的時尚blogger Bryan Boy當評審,取代一開始便合作至今的Jay Manuel、J. Alexander和Nigel Barker,希望能開出新意。在節目生存危及之際又多出了宿敵娜歐蜜來亂,看來這下子雙姝的新仇舊恨將一觸即發,而誰又能成為美國真正的「名模教主」?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蘿西杭亭頓設計內衣9月網上開賣

Roise Huntington穿上與Marks&Spencer合作的內衣拍攝廣告。

英國性感尤物蘿西杭亭頓(Rosie Huntingron-Whiteley)從model轉戰電影咖後,接下來她更搖身一變成為服裝設計師,替英國馬莎百貨(Marks&Spencer)設計女性內衣。

可能是為了向大師姐凱特摩斯(Kate Moss)看齊,蘿西自參與變形金剛一炮而紅成為性感女神後,下一步便成為服裝設計師,替英國老女人很愛的馬莎百貨設計女性內衣,此系列共有33種單品,包含成套內衣、背心、與和服式睡袍等,並設計以玫瑰印花為主,細節處還蘊藏了1920年那段「Art-Deco美好年代」巧思,似乎要讓歐洲人暫時逃離歐債危機夢魘,重溫美好年代。

馬莎百貨找Twiggy擔任代言人後業績大幅提升,影片為2012年廣告拍攝花絮。

馬莎百貨之前曾在台北東區統領廣場開店,不過因為其單品太素雅(老氣啦)加上價格過高,最後黯然離台。近年找來年過半百的傳奇名模Twiggy擔任代言人後,業績大幅提升,而此次與蘿西合作設計內衣,企圖藉此將品牌年輕化吸引年輕族群,而蘿西這次的設計處女秀是否能與她的名氣成正比,可就得等9月網路開賣後才可見真章了。


莉莉蔻兒 x The Body Shop聯名彩妝6月全英開賣

Lily Cole成為The Body Shop史上第一位代言人。

英國精靈名模莉莉蔻兒(Lily Cole)成為The Body Shop史上第一位代言人後,緊接著他們聯手推出的彩妝也將在今年6月於英國率先開賣(其他國家尚未確定)。這系列彩妝不但包裝全部粉紅有點太甜美之外,名稱也很夢幻,叫做「Look good, feel good and do good」,但中譯就有點蠢了,叫做「看好、感覺好、與做的好」(好實際的命名阿!)

The Body Shop Lily Cole Makeup Collection 六月全英開賣。
從照片看來這系列彩妝品項還滿完整的,有眼影、腮紅、唇蜜、蜜粉、指甲油等,且也都對地球很友善,沒有經過動物實驗。早先一步比蘿西杭亭頓轉戰大螢幕的莉莉寇兒,不知何時才會重回伸展台,不過可想而知的是,她的事業未來將會越來越多元,在各領域繼續散發她的「精靈光芒」。


延伸閱讀:
最會穿女裝的菲律賓時尚男孩 Bryan Boy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