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山本耀司當導演 Havaianas開賣台客拖



山本耀司當導演晉升電影咖


山本耀司將搖身一變變成導演,開拍劇情片。

繼Tom Ford後,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也決定要執導筒拍電影了!(把他們擺在一起好怪)上週末他出席法國Hyères International Festival of Fashion and Photography時宣布,他將開拍一部劇情片,並希望在兩年內完成,而他也很有可能包辦這部片的戲服,因為他告訴WWD說:「你有沒曾因電影戲服太醜,而看不下去的經驗?我有,而且發生太多次了。」

都市時裝速記(Notebook on Cities & Clothes)。

其實在1989年德國導演Wim Wenders便已替山本耀司拍攝過紀錄片「都市時裝速記」,而這次他執導的電影將何時開拍還尚未決定,因為它老先生連劇本也還沒開始寫,不過不論劇情好不好看,能坐在戲院看個90分鐘的「山本耀司服裝秀」似乎也還不錯。 


哈瓦那復刻「台客藍白拖」歡慶60週年

Havaianas 2012 春夏形象廣告。

俗稱巴西拖的Havaianas哈瓦那50週年慶即將來臨,為慶祝品牌自1962年誕生至今,除在全球各地舉辦一連串活動外,還將限量復刻「台客藍白拖」50萬雙,售價28美金(約台幣840元),並將所得全數捐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平平都是台客藍白拖,怎麼哈瓦那的就是比較有型?

巴西拖全球賣的嚇嚇叫,自2008年至今每年銷售額皆成長16%,達14億美金,而今年和去年同期相比也已成長25%,今年賣到現在全球已賣出2億雙巴西拖鞋,創立至今也已開發出40種款式和200種配色。雖然只是拖鞋但每次經過專賣店,就實在很有衝動想再買個一雙,它就彷彿在召喚你耶真是太可怕了。 


Jeanne Lanvin香水改版Couture更有女人味 
Jeanne Lanvin Couture比原香水更有女人味。

睽違香水市場4年,Lanvin將發行Jeanne Lanvin香水的升級版,名為「Jeanne Lanvin Couture」。顧名思義,這款香水味道將比原Jeanne Lanvin更成熟,雖然兩瓶皆為莓果香調,不過「Jeanne Lanvin Couture」的木質香味將比升級前更強烈,更有女人味。

此升級版瓶裝和原來相差無幾,皆以愛利斯夢遊仙境為設計靈感。

「Jeanne Lanvin Couture」將於5月中先行在北歐上市,亞洲最晚則要等到9月,50ml和100ml的售價分別為53歐和76歐(台幣約2120和3040元),而這瓶升級版香水營業額預計可達800萬歐元,看來香水市場真的是很好賺阿!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