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Boss新香代言人葛妮絲派特蘿 力拼Chanel No5布萊德彼特



Gwyneth Paltrow 將成為Hugo Boss的Boss Nuit Pour Femme香水代言人。

這週的香水市場真熱鬧阿!繼前兩天Chanel No5香水破天荒的找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擔任代言人後,Hugo Boss也在今日宣布請葛妮絲派特蘿(Gwyneth Paltrow)擔任 Boss Nuit Pour Femme女香代言人,影后女性風采要力拼布萊德讓女人癡狂的帥氣魅力。

繼妮可基曼後,布萊德彼特成為Chanel No5香水全新代言人。
雖然檯面火藥味十足,不過 Boss Nuit Pour Femme 新香的設計靈感則來自於Chanel經典的Little Black Dress,希望這瓶香水能如Chanel的黑色小洋裝一樣,高雅又充滿女性魅力,而這瓶香水將於8月試賣,9月全球開賣,葛尼絲也很官腔的表示「噢我實在太榮幸可以當這瓶香水的代言人了」,廢話給你錢賺妳不榮幸難道很委屈嗎?


影后穿衣「高衣Q」

葛妮絲派特蘿穿著Prada洋裝出席大都會博物館的
「Schiaparelli and Prada: Impossible Conversations 」開幕典禮。
我其實滿喜歡葛妮絲派特蘿那股獨特又親民的貴族氣質,而她出席紅毯的衣服也絕對優雅得宜,如前兩天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的「Schiaparelli and Prada: Impossible Conversations 」的開展典禮,她身穿Prada灰色(還是紫?)緞面繞頸洋裝露出美背,在一干暴乳女星中顯得出眾,而在2月底的8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中,她穿上Tom Ford的白色斗篷禮服,又再度以她的優雅氣質打敗了一堆漏奶露背又露腿(講你啦!裘莉)的女星,by the way 她在奧斯卡穿戴的珠寶可是台灣設計師胡茵非所設計的喔。

葛妮絲派特蘿在84屆奧斯卡穿上Tom Ford的禮服氣質優雅得宜。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