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Party實記:微風之夜超擁擠 Elva緋聞四表兄弟氣勢好比電影十兄弟



配合主題,以英式街頭搖滾風參加微風之夜。

微風廣場第一次舉行微風之夜時已是11年前的事,當時我才13歲,可能連LV兩個字母都還唸不出來,每年新聞都在報導微風之夜,報到11年後我終於有機會ㄊㄨㄚˋ賭孫芸芸要跟她拼個輸贏,沒想到我11年來的幻想即刻破滅,還浪費了我一次新鞋亮相的扣打,可惡死了孫芸芸我真的是跟你吃不完都著走啊!(她一定在想說究竟你哪位而且是甘我屁事呢?)



Enrico Coveri水洗牛皮靴近照,做工仔細。
Enrico Coveri水洗皮革程序複雜,加工過後皮質柔軟。
鉚釘元素更能營造搖滾氛圍。
hat x topman
top x topman
jeans x H&M
clutch x all saints
boots x Enrico Coveri 
今年微風之夜的主題是英倫風,因為我本身曾是流鶯,噢不對是曾留英一年,因此英倫風裝扮對我來說其實沒什麼困難,為了要搭配我的義大利Enrico Coveri水洗牛皮靴閃亮登場,我決定將造型設定為「英式街頭搖滾」,極合身牛仔褲搭配一件隨意的合身T-Shirt,然後一定要穿上皮鞋or皮靴,最後再恣意的繞上圍巾,紳士帽也可以來一下,看到這有沒有發現重點是什麼?那就是「緊到不行」緊到可能會呼吸困難或是下體會浮現駝趾(好險我沒這困擾倒是芸芸很常拿來現),配色方面則以黑、白、灰等素色或深色為主,你應該沒看過那種花花綠綠的英國樂團吧?這樣整個就娘掉了阿!(是誰叫我?)

微風之夜當晚市民大道入口車水馬龍好擁擠。
入口營造成夢幻的城堡。
邀請函但據說發了10萬份會不會太多?
媒體說微風之夜當天其實是蕭亞軒的姻親大會,因為和她有關係的表兄弟們通通到場,有祝釩剛阿、王陽明、周湯豪和柯震東,四兄弟登場好不熱鬧聲勢直逼電影十兄弟,而這張姻親會的喜帖還真的發的有點多,「十!萬!張」,也就是說全台各鄉鎮可能都有他們的朋友包了遊覽車來祝賀,你能想像微風百貨裡塞滿十萬人的樣子嗎?(好了實際或許只有2萬?)人潮湧入的瞬間原本高貴優雅的百貨,一秒就變成擁擠不堪的黃昏市場,只不過人家市場一斤牛肉可能只要幾十塊,但微風高級菜市場的一卡牛皮包就要好幾萬塊,儘管如此,各家貴婦還是殺紅了眼,你猜猜微風之夜當晚就賣了多少新台幣來著?「13億」,而且他們還只是買了一堆染了色的牛皮而已。


擁擠人潮只在微風之夜。
化妝品區和精品區人潮不停。

雖然沒看到芸芸,不過卻看到一個好配合英倫風dress code的少婦讓我好震驚,她染了一頭金棕髮,身上穿了一個英國國旗亮片迷你裙洋裝,你能想像就是身體整面都是國旗然後閃閃發亮這樣嗎?(還是她想要閃閃惹人愛和亞軒搏版面?)雖然不是最漂亮(應該一點邊都沾不上)卻用心良苦很配合,但我可以想像他到現場看見人山人海然後還有人穿夾腳拖時,嘴裡咒罵的是怎樣的髒話了。


最後送上芸芸駝趾照讓大家在炎熱的天氣裡笑笑看人生。



--------------------------------------


何謂水洗牛皮?
水洗皮為眾多皮革處理方式的一種,經水洗加工過的皮革皮質柔軟細緻,因經水洗顏色不若原來飽和,不過卻可營造復古仿舊的風情。

Enrico Coveri品牌簡介
1971年於義大利創立,時裝風格鮮豔活潑,洋溢義式熱情。2009年進軍中國,2011年將品牌男性鞋款引進台灣,並於信義新光三越A11館3樓販售,本周五至日(5月16至18日)櫃上將舉行品牌日,將有眾多限量優惠。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