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夏利豪千金Coralie Charriol 完美扮演多重角色



Coralie Charriol身兼品牌代言人,高貴氣質相得益彰。

由於我每天日理萬機,好讀萬卷書,那天在看著有關慈善募款餐會的外電新聞時,在出席貴賓那看見了Coralie Charriol這個名,當下覺得好像有點面善,卻又一時半响的想不起來,因此便沒多放在心上,不過上周在信義A8裝貴婦出巡時,偶然撇見了Charriol這個精品鐘錶珠寶品牌,心中雖頓然大悟,卻心仍存疑,上網狐狗了一下,方才發現原來這Coralie Charriol的來頭可不小,不但是一介名媛,還是Charriol的創意設計總監、更身兼品牌代言人一職,重要的是,她阿瑪原來就是創辦Charriol夏利豪的老闆,看來這一絲絲抽絲剝繭下來,與本宮當初設想沒錯,這位Coralie Charriol女士來頭可真不在話下、很有來歷。(我怎麼好像甚麼皇妃講話,一定是受甄嬛傳影響太深了啊!)


Charriol手錶經典St. Tropez系列。

除了Coralie Charriol之外,本宮(原諒我暫時無法離戲)還仔細研賞了一番這打瑞士來的家族企業品牌,發現這夏利豪的手錶和首飾可還真有趣,數條條鋼鍊交織成束,再由這些鋼束轉換成品牌招牌設計元素,或成手錶錶帶、又或成珠寶首飾,變化萬千,夏利豪創立以來就靠這些別具匠心的鋼束打下江山,而其中最吸引本宮注意的便是其聖托佩斯(St. Tropez)錶款系列,其原為法蘭西地中海的度假勝地,夏利豪將其迷人風情轉化為品牌鐘錶系列,更首創全球設計出「手鍊錶」,鋼索錶帶外再加一條鍊帶豐富腕間層次,看來本宮那些珍藏上好玉鐲可都得先擱著,改天帶著它會會其他妃嬪,讓他們了解到甚麼是洋人進貢的稀世珍寶,讓她們知曉皇上還是待我最好。

Charriol首飾系列高貴優雅。

而我說這夏利豪在本宮(還在入戲)看來可還真不容易,以家族企業之姿單打獨鬥對抗財閥,線上珠寶鐘表品牌不被瑞士Swatch集團吃下的有多少? 夏利豪便是其一,如同時尚圈Chanel和Hermes至今還以家族企業之姿對抗LVMH和PPR等集團一樣,可見其實力雄厚,更於1989年獨步全球鐘錶同業,在日內瓦開設單獨專賣店,可謂其一鐘錶珠寶巨擘,說到這本宮不免傷感,怎麼這八國聯軍之時,咱們大清就無法以一抵百呢?(都是慈禧的錯和本宮無干係)

Charriol基金會資助年輕藝術家不遺餘力,圖為頒獎典禮。

目前夏利豪在全球已有近4000個銷售據點,銷售額屢創佳績的同時也還是一直在回饋社會,創立基金會資助許多年輕藝術家(好險這段妃子沒有再上身),打從1985年品牌創立兩年後,夏利豪便於香港創設基金會,時不時舉辦各項展覽比賽,讓年輕藝術家有出頭的機會,而明年2013年夏利豪便創立30周年,據聞許多慶祝活動已緊鑼密鼓的安排當中,屆時可想而知會好不熱鬧,而本宮遽聞下個月夏立豪將有新品上市,看來我得請這密探持續暗中當樁,
怎麼說我可也得是第一個帶上新品的妃子,至於這皇后人老珠黃的恐怕也搶不贏本宮了吧?
(冷冷狂笑)(結果還是被古人附身我最近看甄嬛傳入迷真是太失控了)


圖中為Coralie Charriel去年11月參加新光A8開幕,旁為吳亞馨。 
                        

相關連結::



Charriol夏立豪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1 意見:

匿名 提到...

Aω, this was an extrеmеly good pοst.
Тaκing the tіme and actuаl effοrt to pгoduсe a
very good article… but what can I say… I heѕіtatе a whole lоt anԁ never seеm to get аnуthing donе.


Hеre iѕ my ωеb ѕitе ...
Cash Advance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