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Party實記:LV 101 party有點boring 喝酒誤事完全錯過張曼玉



看曼玉打碟打的有多開心。

身為精品鉅子,Louis Vuitton全台第二間旗艦店開幕當然得不同凡響,雖然邀請港星張曼玉出席剪綵就已未演先轟動,但晚上9時的after party現場擁擠混亂,且表演活動僅有張曼玉一人客串DJ撐場,相較於同層樓已先行開幕的Ermenegildo Zegna、Dior和Burberry,LV現場活動規劃則稍嫌平淡,喔不對!應該說滿無聊的。



店內迴旋梯。

這次LV的活動共有三場,分別為中午的媒體參訪、晚上的名人晚宴及邀請大家慶祝的after party,有平面媒體說,這次LV有了先前Dior拒讓媒體入場及Burberry戶外大雨的經驗,LV早已贏在起跑點,或許LV為避免天氣因素,這次將開幕Party場地選在店內,然而成也蕭何敗也蕭何,主辦單位的確成功避掉了晚間9點突如其來的那場暴雨,不過同時也因店內場地受限,無法找藝人表演助陣,唯獨11點時張曼玉客串DJ讓賓客霎時瘋狂,但她不過就也是在DJ台上手很忙轉來轉去這樣,氣氛hold不住、大家high不起來,只好靠酒水來麻痺自己,何奈酒水也因場地規劃不佳和服務人員不足,想喝杯酒全店跑透透卻還是空手而歸,讓人大感可惜。

blazer x Topshop
t-shirt x Zara
jeans x Cheap Monday
boots x Dr.Martin
bag x Mulberry 

好了!以上特稿寫作結束,現在開始胡謅。10點到了會場後,在場外也有賓客和我一樣正等著朋友共同入場,當時我其實已被LV大氣的排場輕微震懾,而進到場內後就是世界擁擠的開始,不過眼尖的我發現,除了常見的幾個Party常客之外,還有許多穿著真的很時髦的男女,看到後我的羞恥心突然高漲,因為當晚我實在是穿的「相對素雅」,戰鬥力都被激了起來,但衣服也都穿了總不能叫我當場換上店內男裝吧?(可以嗎)所以只好開始喝酒,但就如同我方才所說,實在是一杯難求阿!所以只好開始轉移我的注意力,到處找人拍照。 

李蒨蓉好美麗。

在DJ台旁邊的秀場服飾區,看見也在FB昭告天下出席當活動的李蒨蓉,她不知為何實在是非常活潑亢奮的跳來跳去(沒在跟你開玩笑)試穿衣服,可能是看到衣服太興奮還是酒喝太多吧(好阿都被妳喝完了!),一個箭步向前便說「Hi蒨蓉(好像很熟)我可以和你拍照嗎?」由於她實在是也沒有說不的理由,於是我們就很歡喜的合影好快樂,她的臉真的好小精緻的像個公主,身材雖然不是頂瘦卻也玲瓏有致,實在是很難讓人聯想她已經是孩子的媽了。

我和tony老師但朋友說我們是複製人。

左邊那男模就是我同事好喜歡的那個。

後來到了全球首創的戶外休憩區,發現一群在店內工作就是扮演帥哥的國外男模正在抬槓,我的前同事實在是好興奮,然後竟很無理的要求我幫助她只跟其中一位男模照相,完全把其他人當屁一樣看待豈有此理,不過我還是辦到了(甩頭),然後趁漁翁之利也趕快來一張我不得不說他們真的好帥阿(羞)。

曼玉正在打碟但她人到底在哪?
由於我此行的目的就是for張曼玉沒有別的,但喝酒真的是會誤事,正當我還在店內尋找香檳觥籌時,突然聽見英文廣播說Welcome Maggie .....巴拉巴拉,然後張曼玉也很開心的巴拉巴拉回應著,但好死不死當時我人正在曼玉的正對角線,當我撥開人群往她方向俯衝後,她也隨即消失在人群中,專心當她的DJ,也就是說雖然我與她大概只不到5公尺的距離,但我還是連個屁也沒看到,我的心都碎了。

索性在菜口大吃大喝。
所謂杯盤狼藉。
既然我此行的目的已宣告失敗,那就只好大吃大喝來讓自己好過一點,我索性坐在店內菜口(何時LV變成餐廳)坐鎮,看見waiter就圍堵,東吃一捲鴨肉捲、西來一些馬卡隆,頓時身心靈都獲得救贖,沒看見張曼玉的遺憾好像也算不了甚麼了,阿講到這突然想到,當日下午我詢問我的秀導好友時老師是否也會出席LV,「我人生已看過她太多次了」他說。「而我的青春才正要開始」,正當我還陶醉於我創造了多麼美的詩句的與此同時,時老師卻立刻叫我去死,地球都要因此被他毀滅了哭哭。(他看到後應該又會再叫我去死again吧?)

這馬卡龍我吃了兩杯。
           

棉花糖BOY。
Christian Dior、Ermenegildo Zegna、Burberry和Louis Vuitton,台北101的4樓旗艦大店相繼開幕,歐洲環境的不景氣似乎和台灣時尚一點也沒有關係,雖然Louis Vuitton執行長Yves Carcelle說,每個市場最大的業績貢獻還是來自當地,但明眼人都知道,這完全是衝著陸客人民幣而來,未來陸客來台旅遊只會越來越昌盛,意謂人民幣只會越收越多,且在國際地標台北101開幕,又可順水推舟提升企業形象,大家何樂而不為?而接下來,就讓我們一同期待義大利Prada集團旗下的Prada、Miumiu同樣位於101 4樓的旗艦大店開幕吧。

偷帶店內春夏配件皇冠。




延伸閱讀:
全球最大!Dior旗艦店台北101盛大開幕
獨家預覽Burberry台北101旗艦開幕
Burberry台北101開幕名人服裝評比
Party紀實:Ermenegildo Zegna 101 開幕高規格 劉青雲盛裝出席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