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Burberry台北101開幕名人服裝評比



Burberry台北101開幕,設計總監Christopher Bailey特地來台主持盛會。

Burberry 台北101 旗艦店開幕活動上周四(4/26)終於落幕了,官方也已在youtube釋出活動當日紀實,其實內容就和我之前寫的獨家預覽Burberry台北101旗艦開幕大同小異(快叫我鐵板神算何仙姑),而我所有參與當日活動的朋友,皆用兩個字來向我形容當日的狀況,那就是「混亂」,進場人員控制不當、場地太小巴拉巴拉巴拉,但其實精品活動如果不混亂,那就還真是很奇怪,差別只是到底有多亂。Anyway,這場活動也讓鮮少登上國際時尚版面的台灣,在時尚媒體WWD和英版Vogue佔了不小篇幅,而WWD更登出了蔡依林、Janet、林嘉綺和陳庭妮當晚出席活動的照片,也算是另類的「時尚台灣之光」,令人欣慰。

其實這類精品活動服裝選擇不會太多,因為總不可能你來Burberry的場卻穿著Dior的大禮服來亂吧?而且廠商提供的衣服就那幾套,合不合身倒也是你家的事,夠大牌就讓你先挑、不夠大牌你就只能撿菜尾,再不然有Guts一點就會自己花錢買來拼輸贏,因此這次評選好像有失公允,有點無聊,但沒辦法阿!誰叫你是公眾人物,娛樂大眾成為茶餘飯後的話題,就是你們的原罪與使命,所以我要開始囉,各位先進若有冒犯之處還請見諒。


Top 1 
陳庭妮

陳庭妮穿上Burberry 2012 早秋服飾出席活動。

今年才23歲的陳庭妮,是第一屆凱渥夢幻之星的冠軍,近來因演出八點檔「真愛找麻煩」女主角而聲名大噪,甜美的氣質和2012 Burberry早秋的童趣風格相得益彰,灰色系成熟穩重,腰間的蝴蝶結與貓頭鷹則又中合了那股幹練,詼諧逗趣,不過上半身似乎有點空洞,帶上項鍊會更好。

陳庭妮身上的Burberry 2012 早秋服飾秀圖。

Top 2 
張榕容

張榕容穿上Burberry 2012 春夏服飾出席活動。 

我從不覺的張榕容是個甚麼精品咖,就跟某陳姓女神最近頻頻登上各大雜誌封面,和出席精品活動讓我很不爽的道理一樣,就是覺得你們憑甚麼沒道理阿!(我做人就是講一個理字)但榕容這席裝扮有點讓我驚豔,髮型將原本伸展台上有點隨性街頭的搭配往上提升了一個層次,既Rock又正式,與她很有個性的混血臉龐相符,但小腿麻煩請去打肉毒桿菌謝謝。

張榕容身上的Burberry 2012 春夏服飾秀圖。 

Top 3 
蔡依林

蔡依林穿上Burberry 2012 秋冬服飾出席活動。 

不知道我是不是已經對蔡依林的服裝品味麻痺,還是甚麼如入鮑魚之肆久聞不知其臭國文很好,如果不看頭的話,依林姐的好身材還真的將這身Burberry Prorsum秋冬秀服詮釋的很好,會將粗腿人逼死的腳踝繫帶跟鞋反而讓她的腿部更加修長,證明她的身材真的維持的很好阿,但我請你,並且拜託你將那頭由咖啡漸層到白的頭髮給染回來,還是這其實是你下張專輯與霹靂布袋戲素還真合作的預告宣傳?

蔡依林身上的Burberry 2012 秋冬服飾秀圖。

Top 4 
Janet 

Janet穿上Burberry 2012 早秋服飾出席活動。 

Janet這套服裝和陳庭妮的差不多,都是今年早秋款,但妝髮好像有一點太盛大成熟,反倒感覺要去參加甚麼大型頒獎典禮,且與身上Burberry的早秋甜美太過衝突,好在Janet本身有一股大氣的巨星氣質,彌補了她在妝髮上的失誤。 (氣場真的很重要)

Janet身上的Burberry 2012 早秋服飾秀圖。

Top 5
林嘉綺

林嘉綺穿上Burberry 2012 早秋服飾出席活動。 
要拿林嘉綺這種不是凡人的人與凡人相比好像有點過份,但沒辦法畢竟她也是個人,所以還是要拿來比(好饒舌),一樣是品牌早秋服飾,嘉綺手長腳長臉又小,誰還能比她更美呢?但我相信一定還是有其他不像是家居服的衣服讓你選吧?

林嘉綺身上的Burberry 2012 早秋服飾秀圖。 
Top 6
陳珊妮

陳珊妮穿上Burberry 2012 春夏服飾出席活動。 

珊妮老師腰部以上都非常OK,髮型和妝容都非常乾淨,但你知道的,突然中間那一朵蝴蝶結和下面的裙裝實在讓人無法與她很酷的印象連結,或許珊妮老師今晚想好好的當個珊妮公主,不過到底有誰可以和我解釋一下究竟珊妮公主這個稱號是哪裡來的John?因為如果她去試鏡白雪公主電影,她演的肯定是後母而不是公主阿。

陳珊妮身上的Burberry 2012 春夏服飾秀圖。 

Top 7 
陳怡

陳怡穿著依然充滿個性,但有點像神力女超人。

永遠的總裁夫人髮型、永遠延伸到太陽穴的黑色眼線,陳怡依然以黑色系很有她Rocker個性的自家代理服飾粉墨登場,但可能是頭髮和肩膀那兩顆墊肩都太過咄咄逼人,不知為何她今天讓我聯想到美國女英雄神力女超人,超!能!打!的。


Top 8 
瑞莎

瑞莎穿上Burberry 2012 早秋服飾出席活動。 

其實我只想問,平平都是外國model,為何人家英國人穿上2012 早秋服飾帥氣又俐落,而妳卻像是綁了一個花布袋在身上呢?還有,頭髮麻煩請梳理整齊,因為衣服已經夠花俏了,謝謝。

瑞莎身上的Burberry 2012 早秋服飾秀圖。 

Top 9 
Jessica

少女時代Jessica穿上Burberry 2012 秋冬服飾出席活動。 

我想潔西卡一定很不爽,因為2月在倫敦秀場才和蔡依林撞鞋就已經很不爽,沒想到現在飛來台灣又要穿一件把全身包緊緊的長風衣,來讓自己看的很矮,從她表情我們便可以得知,她真的很不爽。

少女時代Jessica身上的Burberry 2012 秋冬服飾秀圖。 

Top 10 
陳星伊

名媛陳星伊裝扮過頭好像101忠狗的壞女人。
看到這張照片後我到抽了一口冷氣,我只想了解一下這位時尚名媛攝影師,妳知道自己too much了嗎?不要問、不要說,因為我們一切盡在不言中。


-------------------------------------------------------------------------------------

現在中場休息時間,先讓我們喝杯水看一下Burberry Taipei 101開幕的精華實記,等一下便是讓大家更瘋狂的男明星評比啦!



-------------------------------------------------------------------------------------


相較於女明星受邀出席標準令人摸不著頭緒,男明星們出席的標準可就簡單多了,那就是「貴氣」,要擁有如貴族般的王子氣息,最好還是混血兒就更完美,雖然男星衣服選擇同樣不多,但主辦單位人選邀的好,每位男星彷彿個個都是Burberry boy,帥的無與倫比。


Top 1 
王陽明

王陽明穿上Burberry 2012 秋冬服飾出席活動。 

王陽明身為陽明海運小開貴氣逼人理所當然,但那股壞壞又痞痞的氣質,宛如Gossip Girls裡的Chuck一般實在是令人又恨又愛(我個人是愛死了啦),這套12年秋冬男裝雖然沒有西裝外套更顯正式,但那胸口那頭逗趣的狐狸我想也只有王陽明才能馴服的了,且在一干天鵝絨西裝男星中更顯突出。

王陽明身上的Burberry 2012 秋冬服飾秀圖。 
Top 2 
紀亞文

紀亞文穿上Burberry 2012 秋冬服飾出席活動。 

混血男模紀亞文宛如是從童話故事走出來的王子,身上這套 12秋冬的雙色西裝層次感十足,天鵝絨材質讓他更像每個少女心中的白馬王子阿。

紀亞文身上的Burberry 2012 秋冬服飾秀圖。

Top 3 
楊祐寧

楊祐寧穿上Burberry 2012 秋冬服飾出席活動。  

楊祐寧似乎已從多年前電影十七歲天空李那個陽光小子,搖身一變成為男人味十足的帥氣型男了,現在的他已不見當初的羞澀,不過身上這套12年秋冬咖啡天鵝絨西裝稍嫌厚重,若能將褲子反摺,並穿上焦糖色牛津鞋,戴上復古琥珀色膠框眼鏡,則可將他陽光男孩與公子哥氣息完美融合。

楊祐寧身上的Burberry 2012 秋冬服飾秀圖。 

Top 4
白梓軒、鳳小岳



All right all right,我知道你們兩個都是混血來著,但也不能因為這樣仗著自己有貴族光芒,就可以這樣不分場合穿衣服吧?太隨性囉。



延伸閱讀:
獨家預覽Burberry台北101旗艦開幕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