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4/16時尚一周大事:娜塔莉變性拍MV Tommy Hilfiger新品送愛心



本周時尚大事(4月16至4月20日)名人消息居多,Natalie Portman男聲拍攝MV、Lady Gaga巡演草圖曝光,而Nicki Minaj和Carine Roitfeld則及將發行自己的香水和彩妝系列;品牌如Marchesa、Tommy Hilfiger和Ralph Lauren另闢產線發表新裝,Kenzo則與Vans合作發行潮鞋,最後是已38大壽的Victoria Beckham,生日快樂囉!


Top 1 
娜塔莉波曼變性?

Natalie Portman女身男聲替Paul McCartney拍攝MV My Valentine。

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和強尼戴普(Johnny Deep)替前披頭四成員Paul McCartney拍攝最新MV「My Valentine」,兩人在影片念歌詞比手語,而這支影片也在已於上週五(4/13)在設計師女兒Stella McCartney洛杉磯店面的活動中首播,不過是說看娜塔莉對嘴佩一個渾厚的男生感覺很怪很不蘇湖溜........






Top 2
Lady Gaga亞洲巡演服裝草圖曝光 Armani量身打造

Lady Gaga亞洲巡演其中四套服裝由Armani打造。


Armani替Lady Gaga「Born This Way Ball」亞洲巡演設計的4款服裝草圖已出爐,而創作的素材也相當Gaga,包括螺栓、乳膠、PVC、電子琴頭盔、鏡面指甲、乙烯(化學原料?)靴等,此外也華麗的大量使用施華洛世奇水鑽打造奢華,這些服裝將會在4月27日起跑的首爾場閃亮登場,想當然爾台灣廠一定也看的到這些設計囉,小怪獸們你們買好票準備朝聖了嗎?(不過票好像賣的不好耶)



Top 3 
Nicki Minaj香水秋天開賣


明星香水又一樁,Nicki Minaj秋天開始搶錢。

總是沒人聽懂她在念甚麼的Nicki Minaj 秋天要出香水了,她剛與香水公司Give Black Brands簽訂合約,包裝和香味都將由她本人設計挑選,而Give Black Brands去年才開始販售第一隻名人女香,就是Justin Bieber的Someday,而且這還是去年最賣座的女香喔!(所以大家都愛吃幼齒?)我是挺好奇Nicki Minaj的香水是甚麼啦,不過不知為何看到她我鼻子就飄來一股狐臭味.........


Top 4
MAC讓你變成Carine Roitfeld

想和Carine Rotifeld擁有一樣的妝容,可參考MAC x Carone Roitifeld聯名系列。

最喜歡搞名人合作的彩妝品牌MAC,這次把歪腦筋動到了法版Vogue前總編Carine Roitfeld身上,將在今年秋天推出專屬Carine Roitfeld系列彩妝,而這系列彩妝還真的能把Carine的招牌煙熏眼妝、粗眉和裸唇移植到你臉上,包裝設計到Model也都由Carine本人包辦,而此系列最先釋出的廣告就是這張圖,看完這則新聞後我不禁想起,死對頭美版Vogue總編Anna Wintour未來會不會也和假髮廠商合作,推出專屬「安娜栗子頭」呢?


Top 5
Ralph Lauren白帥帥奧運制服出爐



Ralph Lauren替美國奧運選手設計閉幕典禮裝。

奧運倒數3個月,各國紛紛請設計師設計奧運制服,因為就算輸人也至少不能輸陣阿!Ralph Lauren就替美國奧運和殘奧選手設計了閉幕典禮及在選手村裡穿的制服,男男女女通通白帥帥
,女的像護士男的像海兵(不同角色搭在一起好情色),而這一系列奧運服飾也已可在Ralph Lauren.com買到,下個月百貨公司也會開始鋪貨。
所以台灣也要請夏姿王陳彩霞女士設計台灣奧運代表隊的衣服了嗎?我們將會看到一堆穿著旗袍還是唐裝的台灣選手打跆拳道嗎?敬請期待!(oh no 拜託不要)



Top 6
Marchesa副牌令人期待

禮服見長的Marchesa休閒成衣系列令人期待。

美的令人窒息,到紐約打天下的英國禮服品牌Marchesa要出副牌成衣系列了!日前他們已與港資擁有的美國公司LF-USA簽訂合約,未來將發行成衣系列,就像Alexander McQueen有McQ、Versace有Versus的道理一樣,我有夠期待這對英國雙人女設計師能在副牌擦出甚麼新火花,但想必從他們禮服系列就知道,副牌一定做工也超精製,浪漫又有女人味阿。(又可以穿女裝了好開心)圖為2012秋冬系列。


Top 7
Tommy Hilfiger「保證」慈善


湯嫂Katie Holmes成為Tommy Hilfiger Promise系列代言人。
Tommy Hilfiger老先生做愛心,邀請湯嫂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擔任新產線「Promise Collection」的代言人,此產線商品所得將全數捐給慈善機構「Millennium Development Goals」幫助非洲困苦的民眾,並皆使用非洲有機棉,服飾融合非洲印花及Tommy大膽鮮豔用色,而此系列商品將在全球Tommy Hilfiger專賣店和線上商店販售。當「環保時尚」議題還在爭論不休的同時,湯米大叔已先用行動證明他有在做愛心關懷弱勢喔,此舉除可暫時消弭衛道人士的攻擊之外,又可提升品牌形象其實也很不錯阿!(我怎麼總是在扭曲原本善意)

Top 8
Kenzo + Vans = 藍色蜘蛛網

Kenzo跨界與Vans設計聯名球鞋。

我對Kenzo一直以來的嬉皮風不感興趣,也從來不喜歡Vans這種不好看也沒多好穿的鞋,然後兩個搭檔起來就變圖中這樣了(藍色蜘蛛網?),售價約100美金左右,只有美國英國法國可以買到,看來Kenzo有濃厚行銷背景的新的夫妻檔設計總監,是真心想將Kenzo銷往最大精品市場亞美利堅阿!那下次為了中國市場,不妨和也是做平底鞋的中國強合作如何阿?你說好不好?


Top 9
貝嫂的38張臭臉


Fashionista用38張臭臉恭賀貝嫂生日快樂。


4月17號是Victoria Beckham的38歲大壽,然後就有網站很無聊(其實超有創意我給它滿分)把38張貝嫂的臭臉組合起來,以表達該網站滿滿又誠懇的祝賀之意,話說貝嫂38歲還是能保持這麼好的身材實在是很厲害阿(雖然我覺得皮膚好像有點鬆),很多人都說他太瘦但我覺得她的身材根本很完美,真是我心中的Fashion Icon阿,生日快樂囉貝嫂 :)



Top 10
名人GG有多大?

名人GG SIZE一網打盡。
來來來,好書大家讀!今天要介紹的書名為「大GG名人從Jay-z,Lian Neeson到柯林法洛及更多」(Celebrities with Big Dicks like Jay-Z, Liam Neeson, Colin Farrell, and Many More),顧名思義就是帶想要了解他們GG大小的讀者您,進入一個充滿尺寸與GG的世界,但你一定很好奇究竟作者怎麼知道他們的GG有多大呢?原來阿這本書資料全取自維基百科和其他網路資料整合而成,而且我沒在跟你開玩笑,現在這本書已可在Amazon買到http://www.amazon.com/Celebrities-Dicks-Jay-Z-Neeson-Farrell/dp/1241592071 ,沒想到現在出版業又這樣蓬勃發展到另一個境界了,不知道裡面有沒有介紹Justin Timberlake的呢?(欸我覺得他可能很小)誰有買的快來和我們分享一下阿!



延伸閱讀:
4月2日至6日時尚一周大事: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