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4/1時尚人物一周大事:It's all about Belly



本周(4月1日至4月6日)時尚人物似乎皆與肚皮大小有關,Karl Lagerfeld說Adele太胖的事情還未平息,凱特溫絲蕾仗著現在變瘦就說李奧納多太胖,而名模 Alessandra Ambrosio則頂著大肚子開心的說:「我懷男孩啦!」

Top 1
Karl老:歹勢啦Adele我送你Chanel

卡老以前也是很胖的阿!
時尚大帝Karl老也有向人賠不是的一天?還記得2月Karl老在客串法國捷運報Metro總編時,公開批評現在超紅的英國女歌手Adele太胖嗎?這番言論引起眾多爭議,Karl Lagerfeld最後還替自己狡辯說:「唉唷那不是我本意,是媒體放大啦!」並公開向Adele致歉。不過最近又有消息傳出這件事情還未平息,因為Karl老要送她幾卡Chanel的包包,希望能平息Adele的怒氣。

我認為這招公關其實高招,此等無聊的事情還能一直被拿來炒冷飯,且當Adele拎著它上街時必定又會被炒作一番,替Chanel免費宣傳,不過說到這其實我要替Adele說句話,因為他真的是滿美的阿!(她沒回罵拎老師Karl厚真是好修養)
而且就因為她胖大家才覺得她可愛,就好比你不會想看林美秀或鍾欣凌減肥成功,拍性感照(OH!NO)的道理一樣,你說是吧?)

Top 2
得意忘形的肥溫

左圖為1997年兩人出席活動,右圖肥溫則登上2012年4月號英版Vogue封面。 
我想凱特溫絲蕾和李奧納多一定覺得很煩,因鐵達尼號3D版上映在即,這對15年前的螢幕情侶又被拿來今非昔比對照了一番。不過凱特可能最近又瘦了一下子太囂張,之前竟對媒體說:「跟以前相比李奧納多變好胖,我卻瘦了」,欸欸欸肥溫別忘了你的小名可是肥溫吶!!說別人胖,妳現在也不過是剛好忽胖忽瘦的「比較瘦」階段而已阿!你就不要給我看到下次你又變胖喔肥溫  >_<。

Top 3
維多莉亞內衣名模開心懷龍子

Alessandra Ambrosio開心公佈懷龍子。
繼小S順利產女後,30歲的維多利亞內衣巴西名模Alessandra Ambrosio,和他3歲女兒在海邊度假時,也透過他的Facebook說:「我將有個龍子啦!」。從照片看出她的肚子已明顯大肚便便,恭喜你阿Alessandra,期待下次可以看到你左手牽女兒、右手牽兒子,一起背著翅膀走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囉!(送秋波打勾勾) 

Top 4 
時代雜誌公佈全球百大時尚人物

時代雜誌百大時尚人物,Lady Gaga當然榜上有名。
時代雜誌公布了自1923年起的全球百大時尚ICON,由設計師品牌、Model、時尚名人謬思、攝影師、時尚編輯和造型師所組成,包括Lady Gaga、Madonna皆榜上有名,而自稱是「名模教母」的Tyra Banks卻不見名單蹤跡,實在令人玩味。名單請參閱全球百大時尚人物 

Top 5
Carri's Diary劇照再釋出

年輕的凱莉就真的是很凱莉阿。
慾望城市前傳「Carrie's Diary」又有新劇照釋出囉!這次是凱莉的正面照~好像高中畢業舞會的造型喔,之前我也寫過的相關文章請參閱 少女凱莉造型曝光!5月正式on檔 

延伸閱讀:
時尚Outfit一周大事:Gareth Pugh芭蕾戲服顛覆想像
時尚美妝一周大事:Marc Jacobs新香水「Dot」7月問世
時尚新聞一周大事:英老牌Aquascutum求售 Marc Jacobs推彩妝品牌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