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Ermenegildo Zegna台北101開幕Party邀你一起參與!

Ermenegildo Zegna 台北101旗艦店外觀大氣奢華。

各位親愛的朋友~好康又來啦!而且這次還將讓你一圓Sex and the City or  Gossip Girl的時尚上流夢!看你要當神經質Carrie or 又神經又放蕩的Serina都可以(我比較想當孫芸芸耶其實)。即將在4月12日於台北101開設旗艦店的Ermenegildo Zegna,除與蔣友柏的橙果合作,送出10卡聯名名片夾外,這次還將邀你共同參予4月12日的開幕Party,而活動方式非常非常由我拍胸脯保證的簡單,只要至Facebook活動頁面點個讚,便有機會獲得美美的邀請卡,然後趾高氣昂的美美出席 Ermenegildo Zegna101開幕party阿阿阿!

我個人其實是非常喜歡參與精品party的,原因無它,只為那取之不盡喝之不竭的酒水和馬卡龍阿阿!!!試想一下,你衣櫥裡那些美麗戰袍,是否已久未出征而蒙上了一層灰?一年能有幾次機會(除了喝喜酒)能讓自己有充足的理由高調亮相?想像一下,4月12日當晚你將與各大名人包括劉青雲、張孝全、天心、郭藹明(羞)左手拿著Finger food、右手拿杯Champaign共同把酒言歡外,還能欣賞黃立行所帶來的精湛表演,沒錯!就是那個音浪太強會撞到地的黃立行阿! (想到他強壯的桐體我就興奮羞羞臉)有了肉體的誘惑是不是就開始心癢癢了?且讓我們相約2012年4月12日台北101見,一起不見不散喔。(打勾勾)


Ermenegildo Zegna台北101 Party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12年4月12日晚間9點
活動地點:
台北101四樓都會廣場
活動方式
至FB活動頁面點讚

相關連結:
點讚參加Ermenegildo Zegna台北101開幕Party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