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4/2時尚美妝一周大事:Marc Jacobs新香水「Dot」7月問世



本周美妝(4月2日至4月6日)大事名人效應發酵,Marc Jacobs除將推彩妝品之外,第三瓶新香也即將問世,Dita Von Teese彩妝也將上市不過行銷策略卻很奇怪。


Top 1
馬克的小瓢蟲

Marc Jacobs新香Dot瓶身以瓢蟲為靈感,相當討喜。
睽違3年Marc Jacobs要出新香水了!這款香水名為「Dot」,瓢蟲瓶身超可愛,為花果香調香水,前味為紅梅、忍冬(這是甚麼神祕的植物?),中味為茉莉花、椰子和橙花,後味則為麝香,這款香水預計7月先於英美上市,並估計全球銷售額可達到1億美金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看來只要是有關水的生意都很好賺吶(平平都是水人家能賣香水我卻只能賣50嵐,唉)。 

Top 2
Dita Von Teese彩妝6月全球開賣

  
Dita Von Teese彩妝6月全球開賣。
拿掉肋骨覺得很美的重金屬歌手瑪麗蓮曼森的脫衣舞孃前妻Dita Von Teese(好長的Title),與化妝品公司Art Deco合作的Dita Von Teese x Art Deco彩妝系列將於5月推出,不過身為時尚icon的Dita究竟怎麼會允許他的彩妝包裝和辦家家酒沒兩樣呢?(難道他的Target Audience是幼稚園妹妹?)預計6月全球開賣,但重點是,這系列竟然不會在美國賣耶?從產品包裝到行銷策略都徹頭徹尾的很詭異阿!醒醒阿Dita!!

Top 3
我不想變阿凡達

Meadham Kirchhoff 2012 秋冬秀彩妝 宛如阿凡達上身
阿凡達似乎還沒退燒,這是英國新銳設計師Meadham Kirchhoff 2012 秋冬秀上的彩妝look,恩..........................大家就自己看吧我就不多說甚麼了。(他的牙齒是不是黑色的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