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4/23時尚一周大事:蔡依林、Janet登國際時尚版面 英人怒嗆A&F滾出去



本周時尚大事(4月23日至27日)英國人佔盡版面,飄起濃濃英倫味。Burberry亞太區最大店在台北101 4F開幕,開幕活動使用巨型螢幕模擬倫敦天氣,而此活動也讓出席活動的女星意外登上國際版面;英國皇室大婚屆滿周年,讓人暫時忘記歐債危機,重溫美好回憶;A&F在英國200年訂製西裝老街開童裝店,遭當地同業怒嗆滾出去;而貝嫂進軍亞洲野心勃勃,除在北京設計車款叫賣之外,也在北京、香港開店,台灣也在展店計劃當中。

名人軼事方面,瘋婆琳賽蘿涵確認出演玉婆伊莉莎白泰勒傳記,而Calvin Klein的前男友則因持有毒品被逮。


Top 1
蔡依林、林嘉綺、陳庭妮、Janet齊登國際時尚版面

Burberry台北店開幕使女星意外登上國際時尚媒體WWD。
台灣Burberry Taipei 101亞太最大旗艦店上周四(4/26)開幕,國際時尚媒體包括WWD、Vogue UK等皆有相關報導,而時尚權威媒體WWD更刊出台灣女星蔡依林、林嘉綺、陳庭妮和Janet出席當日盛會的照片,可謂另類的「時尚台灣之光」。


蔡依林憑地主之姿登國際版面無庸置疑,而凱渥陳庭妮和伊林林嘉綺則因Model姣好身材獲WWD青睞,或許兩人能因此走向國際伸展台也說不一定,而Janet則可能因「老美氣質」,讓WWD感到很親切,但我認為Janet的氣勢早已可走向國際。


Top 2
英國世紀大婚屆滿周年

皇室大婚屆滿周年,讓大家忘卻煩憂重溫美好回憶。
英國凱特王妃和威廉王子,結婚滿一周年了!這場世紀婚禮可謂是許多英國人、甚至是全球的精神糧藥,因為大家日子實在是苦哈哈阿,需要看帥哥美女結婚來讓心靈獲得一些慰藉(那感情不順者如我怎麼辦?),當時凱特的婚紗到底出自誰之手婚前眾說紛紜,不過最後的結果其實不令人意外,但卻令人驚艷,來自Sarah Burton操刀的Alexander McQueen蕾絲薄紗禮服,浪漫端莊典雅,完美張顯凱特怡人又親民的氣質。

還記得一年前的今天我尚在英國求學,當時全英可謂舉國歡慶,倫敦攝政街上國旗旗海飄揚,也出了許多周邊商品,我的英國同學們也都對此非常興奮,紛紛表示要守在家裡看轉播,不過當時我機票早已買好要去荷蘭女王節狂喝海尼根,在加上我覺得這不就跟陳幸妤嫁掉這樣,有甚麼大不了(事後回想根本不能比!),結果時間飛快一年過了,我已回到台灣展開新生活,並很幸運的與你們為伍,在網路上與你們相伴。今後也請多多指教阿!  :)



Top 3
英國佬:滾出去!Abercrombie&Fitch 

A&F在英國訂製西裝老街Savile Row開童裝店,當地西裝同業聯合抗議。

看來英國佬和美國老粗的心結還沒化解,美國品牌A&F日前正式在有200年男裝訂製歷史的老街Savile Row賣起了童裝,而此舉把一向很高貴紳士的英國人徹底惹毛,Savile Row的同業們舉起了白布條抗議,要A&F滾出這條街,不要玷汙了英國這條有純正訂製歷史的街道。其實我也非常支持這次抗議阿,這其實就跟你不會想在牛肉麵街裡看到三商巧福的道理一樣,且仔細看抗議人士的衣服,剪裁、做工、面料真是沒在跟你開玩笑的很棒阿!(好想來一套喔)就連旁邊維持秩序的警察也說「這真是我看過穿著最棒的一場抗議了」。

不過憑良心說實在的,A&F人家英國人不歡迎你,那就趕快來台灣阿!你將會受到台灣人如對待神明般的待遇喔。



Top 4 
貝嫂來台有望

貝嫂進軍亞洲市場野心勃勃,圖為他香港的Lane Crawfold店。

貝嫂進軍亞洲市場沒在跟你開玩笑,在旋風抵達北京替其服裝品牌Victoria,Victoria Beckham拓點後(別忘了他還在北京賣車!),隨即又前往香港連卡佛百貨展店(Lane Crawfold),而這站只停不到48小時。她開心的說「噢亞洲市場實在對我太重要了,而且香港人好中意時尚吶,他們需要一些很特別的東西」,但貝嫂你只停留沒兩天你怎麼會知道?少在那邊騙喔你。

之後貝嫂也預計將在台北、日本、新加坡、印度、印尼、南韓和馬來西亞拓點亞洲巡迴,不知道台灣哪家百貨公司將獲貝嫂青睞呢?



Top 5 
貝嫂開始賣車

貝嫂設計的Range Rover Evoque售價為380萬。

看到這則消息時我只覺得別鬧了,因為貝嫂Victoria Beckham竟然開始賣起車子!很貴的休旅車品牌Land Rover與貝嫂合作,請她設計旗下Range Rover Evoque車系的貝嫂限定版,然後昨天在北京公開亮相,售價多少來著你猜?台幣約380萬來著。我本身不懂車,是看無這輛車從頭到腳她到底設計了哪裡,不過據報導寫說,這輛車就是內裝很奢華阿、然後可能是受她老公球星的影響有一點運動風阿,然後大的可以放四卡行李箱這樣芭拉芭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去https://victoriabeckham.landrover.com/INT看看囉。



Top 6 
瘋婆琳賽演玉婆

左邊為琳賽蘿涵,右邊為玉婆兩人相似度極高。

持續發瘋不停歇的琳賽羅涵,確認將演出美國一代傳奇女星,人稱玉婆的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傳記,這部影集名為「Liz & Dick」(麗芙與GG?),講述玉婆與她演員老公Richard Burton的愛情史,並預計6月於洛杉磯開拍,是說除了兩人長的超像之外,我怎樣也想不透為何找她這個瘋最重的女星飾演(這就是原因阿笨蛋),還是美國人們其實有先觀落陰請示玉婆呢?



Top 7
Calvin Klein前男友被警察抓

左邊為CK右邊Nick Gruber。

Calvin Klein的嫩草前男友模特兒Nick Gruber,這兩天因持有毒品古柯鹼,美國警方衝到他紐澤西的大學裡面,把他給抓起來了,然後最後暫時先以1000美金交保。其實這件事情我不是很care,我只是很好奇今年才22歲的嫩草,看見69歲的CK老先生時,到底是怎樣還能硬起來呢?且據報倒他們曾交往兩年,也就是說當時這毒蟲才20歲耶!只能說威而鋼真不愧是美國產很有用這樣,oh by the way,凱文老先生06年才與她結婚20年的第二任攝影老婆離婚,他老先生本人是個進可攻退可守的雙插頭。(圖左為CK,右為嫩模)



Top 8
根本是真人芭比娃娃來著

5月號新加坡Elle封面宛如復古芭比娃娃。

5月號Singapore的Happer's Bazaar封面真是美呆了!超級大波浪捲加上Prada 2012春夏泳裝,呈現了50年代的濃濃好萊塢復古風情,而今年才21歲的荷蘭籍模特兒Veroniek Gielkens那對水汪汪的眼睛,更讓我誤以為是甚麼芭比洋娃娃,其實以前我壓根沒注意過新加坡的時尚雜誌,但今天這張著時把我嚇壞了(有點閃尿),因為實在是走的太前面,太美了阿!(然後就很心痛台灣時尚封面到底都在幹嘛?)

Top 9
愛納粹還是共匪

5月號Vogue左邊為德國版,右邊則為中國版。

德國和中國5月號的Vogue封面好像!從海邊取景、插腰姿勢,到胸前那塊Lanvin春夏老鷹項鍊更是選的一模一樣,而兩邊model也都很有默契找了美國人,納粹找了 Guinevere van Seenust穿Dolce&Gabanna拎著Chanel,共匪則找了甜心Arizona Muse從頭到腳全都是Lanvin,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中國Vogue啦,因為德國版的根本就是顏面神經失調只差流口水,不知道你喜歡哪一款呢?(但中國那個服飾美容就是怎麼樣都不對阿)


延伸閱讀:

4/16時尚一周大事:娜塔莉變性拍MV Tommy Hilfiger新品送愛心
4/8時尚新聞一周大事:精品持續東征亞洲 名人離婚官司開打
4/2時尚Outfit一周大事:Gareth Pugh芭蕾戲服顛覆想像
4/2時尚美妝一周大事:Marc Jacobs新香水「Dot」7月問世
4/2時尚新聞一周大事:英老牌Aquascutum求售 Marc Jacobs推彩妝品牌
4/1時尚人物一周大事:It's all about Belly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