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英國廚房 0705-0709

我的泰國房友,從買菜到料理都是我們親自包辦!


來來來,這是本人從事文字創作以來(這樣講感覺好強)第一次挑戰「食譜」,為了讓整篇文章更有料理氣息,因此請大家先把自己手邊的音樂暫停(我非常討厭別人部落格強制播放音樂因此做了這個柔性勸導),按下樓上的PLAY鍵,以獲得最佳的聲光效果!


First day

由於這是我們這是第一次使用這間廚房,為了先跟這間廚房培養好感情,因此第一天我們就先以簡單的家常料理下手(就像性愛要有前戲是一樣的道理。是嗎?)


肉燥烘蛋、焗烤起司馬鈴薯、和現成沙拉,因為末兩項都是現成的食品,因此我們便從菜圃烘蛋開始下手

肉燥烘蛋所需的材料有(三人份):

  • 蛋 4顆
  • 絞肉 適量(想吃多就吃多,不想吃就不要放很free的)
  • 鹽 適量
  • 醬油 適量


肉燥烘蛋的作法為:

先將蛋打散,再加入所有材料拌勻,接著鍋子預熱後,就把他們希哩嘩啦的通通倒下去,接著等一面金黃色可翻邊後,再小心翼翼的將蛋翻至另外一邊,一樣等到表面稍微金黃便可起鍋。

◎小撇步是不要煎太久,煎太久後裡面會甘憋得要命一點也不多汁,再者,吃一些沒全熟的蛋是會怎樣嗎?


Second day

第二天由於過程較複雜所以通通略過,反正你們也學不會,亨!

泰式雞肉綠咖哩&特製豬肉丸

Forth day

白醬火腿雞肉義大利麵,但這道料理也實在太過複雜所以掠過所有步驟,我跟泰國妞都害怕會失敗,幸好非常成功!(其實還好啦)


3 意見:

柚子 提到...

音樂讓我笑了:)haha!
看起來都好好吃~
期待以後還有其他食譜喔介紹英倫料理XDDD

KENSHI 提到...

我笑翻了 那音樂
我也喜歡吃白醬!!
我剛來日本也有煮過~~
但後來就超懶的,,,

kevinchen 提到...

家常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