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Paul Smith 黑皮鞋


我要先懺悔一下,因為這雙鞋根本不是我今日原本的計劃。今天原本的計劃是要去買一本雜誌,然後坐在咖啡廳裡喝杯咖啡,然後悠閒的喝著咖啡、看路人悠走這樣,但沒想到實際到了街上後的行為卻是如下:




  • 走進這城市裡唯一的一家複合式精品店
  • 被我尺寸的零碼鞋吸引過去
  • 發現這雙紫色鞋帶的 Paul Smith
  • 確認價錢發現它打對折
  • 然後來回看了那雙鞋好幾次
  • 最後決定如果我不買一定會後悔終生
  • 結帳
  • 然後有點心虛也沒心情喝咖啡
  • 於是買了一本Vogue後就回家

唉唷,我真的是本來就缺黑皮鞋阿,而且他又是紫色鞋帶、又打對折耶!(我就是在讓一切不合理的事情合理化,看來我可能也可以去當律師)

瞧瞧它有多美 :)

1 意見:

匿名 提到...

路過

真的很好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