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sleep

sleep,原由 =Jun= 上載。

我其實不是很想在這裡碎嘴,因為我總覺得報喜不報憂是件好事(可能是我八點檔看太多了),但離開台灣至今已1個禮拜又2天(所以是8天),雖然我在這裡過得很好,不過說真的,我有點想回家了。


來英國留學是我回台北念書後的夢,為了這個夢,我準備了整整兩年。我還記得當時在加州健身房工作時,與法國客人談起這個夢的情景,不過光陰飛逝,那已是一年半以前的事了。兩年來的寒暑假,當別人興高采烈的計畫著這個禮拜要去墾丁,下個禮拜要去香港時,天曉得我有多想跟他們說:「我也想去」,但是我不能,因為我必須每天輪流在補習班和圖書館內念書,為了英文。

當周圍的人聽見我將前往英國一年時,那些不論是以羨慕或是不屑的口吻對我說著「好好喔」的同時,我心也都同時想著,你知道我為了逐夢,做了多少努力,犧牲了多少嗎?我必須在學校日常繁忙的課業中取得平衡,我必須處理繁雜的手續和文件,甚至途中,我一度放棄這個我追逐許久的英國夢,但無論如何我還是成功了,我感謝那些宜路上支持、鼓勵、幫助我的人,和我的家人。

來到英國後,所有事情都必須自己搞定,自己找房子、自己生活、自己靠自己,雖然一切都必須靠自己,卻也從中得到許多體驗,但直到今天,持續一個禮拜的水土不服,間歇的感冒不適,而好不容易有了電話後,興高采烈的打電話回家想尋求一絲溫暖時,電話彼端傳來的冷漠聲線卻是「電話很貴,有事網路留言就好」,甚至連我新的電話號碼也沒問,就結束了這通不知所云的通話。

躺在床上,腦海中突然映起許多熟悉的臉龐,我的朋友、我的母親、我可愛的姪子與姪女。來到這裡後,雖然還是有許多朋友關心我的近況,但我張開眼睛的時候你們眼睛閉著,我閉上眼睛的時候你們眼睛張著,剎那間,我覺得你們離我好遠、好遠,我真的好想念你們。

其實我知道這種情緒睡一覺起來,明天就沒事了,但還是想趁著現在文思泉湧的同時,矯情的替自己留下一篇好像很感性的文章充數。我這裡現在晚上十點,太陽才正要下山,而清晨五點的台灣,才正準備迎接新的開始,希望大家今天都能過得很好,而不久後我也將閤上電腦,迎接英吉利的開始。晚安。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小犬加油
當初我去美國的第一二個禮拜想家想的快瘋了
而且下飛機的第二天我就開始發燒燒了一個禮拜
幾乎什麼都吃不下
明明外面33.34度我卻全身發冷
穿著長袖長褲睡覺還是很冷

可以去美國生活也是我的夢想
在我瘋狂想家的那兩個禮拜
我也問自己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嗎?
為何還會有點後悔...
在撐一下就會好很多了
等你習慣那邊的人 生活 還有大小事物
最重要的是結交新朋友
習慣後 加上新朋友你會過的很開心
不過後悔當初自己堅持的夢想
加油加油
我很佩服你為了自己的夢想做的那些努力
相信你可以在那裡闖出一片天
說不定一個月後就聽到你說不想回台灣啦!:)

KENSHI 提到...

我超懂那種心情,,,,
為了來這,,,我也準備超久,,,
只是好像有點摔了一跤的感覺
加油!!!!!!!!!!!!!
一陣子會習慣的!!!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