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三寶飯400塊

三寶飯400塊你吃得下去嗎

今天下課,泰國房友兼同學不知怎的突然想去中國城吃中餐,雖然我本身根本不餓甚至還有點飽(那時候才4點吧),而且家裡還有一大堆食物,但我想說好吧,就試看看好了,反正我也還沒去外面吃過飯,然後也好久沒吃台灣味所以想說也無妨。



這本菜單我大概來回翻了八百遍有

結果看到菜單後我臉都綠了,隨便一個炒飯炒麵都是台幣三百這樣起跳,唯一我找到比較便宜大概只要一百塊的菜單又疑似像是陽春麵,本來就沒多餓的看到這價格後根本就飽的要死,由於泰國妞想吃飯,然後我根本吃不下又價錢實在好貴,因此我就跟她說我們一起吃好了,後來後來好險證明我這是明確的選擇,因為根本是兩人份的份量,看到我臉又綠了。(我的臉蛋真的很Colorful耶!)。

在點菜的過程中實在是煞費我一番腦力,身為中國人,我當然要點一道好吃一點的東西才不會貽笑大方阿!翻了菜單大概800遍後,最後決定點一客約折合台幣400的三寶飯(大家一定想說夭壽我在台北了不起一顆便當一百),然後我知道你們接下來一定很關心那到底好不好吃阿,但別急別急請聽我娓娓道來(不過就是吃個飯是要娓娓個屁?),其實味道不差啦,就是大家想像的三寶飯那樣,甚至還比有些難吃的三寶便當好吃很多,但心裡總是卻有點怪、有點不踏實,「我竟然在英國吃三寶飯耶」的那種感受,就好比你在天堂吃到地獄的眼珠,好啦對不起我知道這比喻太爛,我想聰明如雪的你們一定知道我要說的是甚麼感受。(雖然還差我一點)


生性樂觀的我,吃完飯後突然覺得這個價格好像很合理,就好比你在台北想吃個義大利麵、或者法國菜,大概也都是那種價位,或許義大利人跟法國人來到台灣後也會覺得,也太貴了吧!!!!是吧是吧?但我下次是不會再進這間餐廳一次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