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男朋友的力量 ♥(上)

因為主角是個無知的少女 ,所以索性就把字體弄成我最贈恨的少女♥ 體 ,請大家見諒。







 我知道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會遇到各個國家的人、也需要尊重各個國家不同的文化,我也知道愛情的力量真偉大,可以讓海也枯了石也爛。只是我萬萬沒有想到,在海外最讓我詫異的還是我們偉大的祖國台灣同胞,而且她愛情的力量還真偉大,可以讓她把床都拆了。
 
 電話號碼顯示的是這幾天才剛認識的台灣朋友,話筒那端的聲線非常緊張。「Jun,我問你喔,你知道床可以拆嗎?」我心裡發出了一個大大的 !?想著 what the fuck 然後直覺就想回答她你神經病阿沒事要把床拆了幹嘛?但是理智還是告訴著我恩湯恩湯(台語),來者是客且事出必有因,我還是耐著性子問她,怎麼了。

 「噢!那個床很賤耶,為什麼只有我的床有縫(請見上圖,它想表達的就是床縫),你的有縫嗎?我剛剛正準備要睡了,然後我就在床上看我男朋友剛寄給我的信,結果我一個沒注意她竟然就掉進去床縫裡面了,我可以拆床嗎?應該不會很難吧?我明天就想去買螺絲起司把床給拆了,再自己裝回去。怎麼辦啦,那個床真的很機車耶!為什麼只有我的床有縫其他人都沒有!」

 我聽完後差點就要說出「你他媽神經病不要來煩我」,但理智還是告訴著我恩湯恩湯,來者是客且事出必有因,所以我還是又耐著性子分析給她聽拆了床的後果是甚麼。

 「我覺得你還是等明天再去跟櫃台說這件事情,請他們幫妳(不知道英國人聽到她想把床拆了的理由竟然只是因為愚蠢的信後的反應會是如何),如果你自己拆了又裝不回去怎麼辦(它可是床啊!很大張的床阿!!!),宿舍一定會要你賠錢,更甚他們可能還會上法院告你,你還是等明天再說吧,我真的幫不了你(我根本懶的鳥她阿神經病)」

 「可是還要等到明天,我記得那時候我check in的時候他們有跟我說如果晚上有事情,可以打電話給他們,他們就會過來幫你(什麼!為什麼我不知道這件事情!?),我等一下就要打電話給她們請她來幫我解決這件事情,掰掰。」(你等到明天是會死阿?但我又好想看英國人特地被他打電話叫來加班然後發現只是為了一封愚蠢的信後的反應是什麼)

 掛完電話後,我心裡一方面想著你神經病阿瘋婆娘,另一方面又想著,原來男朋友的力量真偉大,可以讓一個在異鄉的女子堅強到想把床給拆了。

 愛情的力量真偉大。
 
想了解更多愛請參閱談愛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