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牛津Oxford Bicester Outlet Village

猜猜哪些是我的那些是我家人的
雖然泰國妞在newcastle一直循循善誘我與他一起購物,但我總是立場堅定的拒絕著說:「NO,I will lose control next week」,也就是我今天要同各位介紹的位於牛津之Bicester Outlet Village,這是我返台過暑假前的最後一個景點,雖然有點失望,但還是讓人買、的、好、爽、阿!
 
 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花別人的錢買別人的禮物,換言之,這次抵台,當然我最敬愛的家人們通通都要有一份經由我時髦大王(羞)所親手挑選的禮物阿!雖然是花爸爸辛苦挣來的錢,但我這個人最樂觀、最喜歡往好的地方想了,爸爸辛苦挣來的錢當然要與全家人共同分享,加上我遠從英國帶回來的滿滿心意(我真的買到最後要翻臉因為太累),帶回家派送禮物時每個人都是笑臉盈盈盈阿盈,看著他們盈阿盈,我也真是滿心歡喜喜呀喜。

與兩名台灣好友(另外一個當攝影師)以及兩個日本妹
同行,說好要拍個大model,但旁邊那個日本妹給我比個鄉下阿桑的YA讓我真是發自內心的發火。
由於倫敦並不是我的範疇,所以委託好友調查好路線之後,就這樣火車轉地鐵、地鐵又轉火車、最後又坐上接駁車,前後約花了一個半小時、車資1000台幣左右,就這樣晃啊晃的晃到了 Bicester Outlet Village,如果你位在倫敦但也懶得自己調查路線的話,這家outlet為了賺你的錢還是很貼心的有往返倫敦的接駁車,想當然爾,you have to pay(詳情請點此)

看到這個品牌總攬後是不是開始與我一樣失去理智了呢
從A開頭的Alexander Mqueen開始,世界大牌幾乎聚集在此,Armani、Bally 、Burberry、Celine、Dolce&Gabbana、D&G、Dior、Fendi、Gucci、Tod's、Paul Smith、Mulberry、Vivienne Westwood等等等等,幾乎你叫得出來的大牌都同聚一堂向你招手,同聲說:緊來買唷~(怎麼講起來好像流鶯)。

Bicester Outlet Village教戰守則

 身為血拚快狠準好手的我,身負著7人以及我自己的禮物之使命,在歷時約6小時的買買買買買後,必須要與各位分享我的Bicester Outlet Village逛街教戰守則,不然捧了大把鈔票去卻空手而歸的感覺實在是很差吶。
  • 就要搶頭香
 雖然本人深受傳統中庸之道影響甚深,但買起東西來我可是沒在跟你客氣,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逛街也是一樣,就是要as soon as possible !最好是要快到店門一打開的同時你左腳也已踏入他店裡的那種速度,大家平平都是舟車勞頓來到這裡發瘋,你若慢人家一步只怕所有東西都會被人家掃光,然後你甚麼都沒有。
  • 大牌向前衝
 既然來到這裡就是要射殺一線精品,誰還在跟你逛Puma,到了之後請先放下甚麼從左逛到又從上逛到下的規律,先朝一線精品衝就對了!阿這麼多一線精品,到底要先衝哪裡呢?聽我的,那就是Burberry與Gucci,由於這裡有非常非常非常多的中國客,他們認得的Logo與品牌也就只有那幾個,若你不想搶輸他們就請你多加把勁,因為裡面可是人滿為患,排隊的隊伍可是非常長的阿!(店內陳列方式也讓我覺得我來到了IKEA,因為都是亂堆的阿)
  • 吃飽了在上
 海量的血拚就如同打戰般嚴謹,可是沒有時間讓你休息吃飯的,請想想在你吃飯的同時,別人可能就已經拿下你心目中那最後一雙Jimmy Choo高跟鞋阿!這樣你還吃得下?吃得下?吃得下嗎!?不過說真的到了吃飯時間所有餐廳也是座無虛席,想吃也沒得吃吶。
  • 相信天注定
 如果你在遠方就已看見遠方有東西再發亮、並殷勤地向你招手,那麼請不要猶豫,跋扈的跟店員說 I want this one吧!好不容易看見你好喜歡的東西,更要不得的是它可是至少對折的這樣砍價阿!這時候你只要告訴自己,此時我不買一定會後悔終生,相信與它的相遇一切都是天註定,這樣你就會好過很多而且節省非常多無謂的考慮時間。本人因此差點錯失一雙貼著last pair stamp的豆豆鞋,在回店裡不見他蹤影我真的是心灰意冷,但好險他只是擺在比較上面而已,好加在好加在。

買到一半還是要照個兩張休息一下
接著就要同大家揭曉謎底,到底第一張的圖片中哪些是我的禮物、哪些是我家人的禮物呢!

媽媽的小紅帽,若我沒記錯英鎊為50英鎊,台幣2500
大哥(下)及我(上)的領帶,約莫各30英鎊,台幣1500
二哥(左)以及爸爸(右)的Tommy POLO衫,大概各35英鎊左右,台幣1750。
大哥女友(左)及二嫂(右)的手機吊飾和鑰匙圈,30鎊與40鎊,台幣1500、2000。
我的太陽眼鏡,戴上都以為自己是特務J,英鎊65,台幣3250。
我的差點沒買到命中注定豆豆鞋!


披著羊皮的狼

最後就要與各位分享一下題外話,前文已經說到這裡有非常非常多中國客,但我覺得他們都只是披著羊皮的狼,呃......,這樣描述好像不太對,我要表達的意思就是他們只是有很多logo在身上,卻一點氣質或是搭配的概念都沒有,發自內心的讓人覺得他只是個有錢的土財主罷了,我實在因為太過生氣,因此就不小心發揮了我的特長,那就是說著以為沒人聽得到的悄悄話,但實際上是連媽祖也會說阿彌陀佛的那種音量在說人家的長與短。
  • 案例一
 「你不覺得那個男的雖然繫著LV皮帶、Paul Smith長褲、腳下還瞪著一雙非常厲害的皮鞋,但卻一點質感也沒有,完全也撐不起來嗎?」友人說:「你知道你講得非常大聲嗎?」然後我這時才意識到我與他之間大概才隔4個人的距離,驚的我速速離去。
  • 案例二
因為深受新聞訓練影響,一張好照片可勝過千言萬語,那麼就請各位看看這位驚人的婦女吧!

背面看好像哪裡不對勁
毛躁的長髮及驚人的妝容、身著疑似Ralph Lauren的粉紅直條襯衫(胸前還有好多宮廷蝴蝶結)
下身著burberry格紋裙及提著burberry格紋包在逛Tod's,很美吧!





3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的Shopping遊記寫得超棒,尤其是最後的案例二照片太經典了!

匿名 提到...

文筆超妙 笑到發抖XD!! (form ptt連結而來的路人)

匿名 提到...

from XD!! 筆誤筆誤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