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我也是個設計人






Northumbria設計學院
新學期終於開始了!不同於暑假的冷清像個死城,人聲鼎沸的學校實在是讓我亢奮到一個不行。我在哪?我在英國北部大城Newcastle的Northumbria設計學院就讀最後一年的Fashion communication!



好多人的學生會前廣場
相較於其他學院的忙忙碌碌,設計學院就顯得FREE到一個不行(泰國妞念的行銷碩士甚至這禮拜五就要上台報告了),因為什麼資訊都沒有!而正式課程也必須要等到下周才開始,所以說這禮拜還是甚麼事都沒有不用去學校。(但為什麼我總是有許多事情待辦阿!)

而剛開學總是有許多新鮮事等待你去發現、認清台英教育文化的不同,開學後,學校沿街總是有許多人發著傳單希望吸引到學生的目光,這時候你想到的會是甚麼?補習班?肯德基?NO NO NO 通通都不是,而是一間又一間的酒吧、夜店(甚至脫衣店都有)傳單,告訴你甚麼時候哪裡有樂子、哪好玩哪有酒可以喝,倘若發生在台灣、恐怕又要登上好幾天的新聞頭條了。

新生齊聚體育館參加新生訓練
在台灣念了4年傳播學院,來到英國後雖然念的也是和傳播相關,但這次可是歸類在設計學院了,以前說自己是傳播人感覺很還好,現在說自己是個設計人竟莫名的感到好驕傲(哪來的迷思?),期待未來能順利拿到新聞系與時尚傳播的大學雙學位,也期待在異地薰陶一年後的自己會是怎麼樣的不一樣,一起和我追夢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