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口爆與顏射

男人也可以被還以顏射
人身在充斥著你聽不懂語言的國外時總是會有一些迷思,那就是:也沒人聽得懂你在說甚麼。關於這件事情,我們可在之前提到的泰國人談BB事件中得到教訓,告訴我們恩湯恩湯(台語),在國外就算沒人聽得懂你在講甚麼,還是要謹言慎行,因為天曉得你身旁是不是有通曉800國語言的人在旁竊笑,除此之外,身為人還是有許多迷思(做人真的好辛苦吶!),那就是縱使有歷史可以鑑往知來,但人總是賤皮,喜歡跟歷史唱反調並學不到教訓,至少我與我的朋友們在倫敦地鐵時,就這樣活生生的再度踏上泰國人吹BB的不歸路(我們真是賤)。

事情是這樣子的。

他也被口爆了
返台度假前夕,我與友人們在倫敦地鐵上,用自己的語言高談闊論起異國性愛史,聊到一個激昂時,我突然說:「那些人最後不是都顏射你嗎?」(而且還講得非常大聲)「他們才沒有顏射我,我從來都沒被顏射過,但他們每一個都在我嘴中口爆,我好喜歡被口爆喔!」(這位友人因為不知道哪一隻耳朵有點失聰,所以講話總是"特別的"大聲),我不死心繼續追問「可是口爆不是非常的腥會很想吐嗎?」「喔對阿..真的是有點腥啦」然後友人又巴拉巴拉的講了一堆,這時我突然驚覺恩丟恩丟(又是台語),故作冷靜地說著「你確定沒人聽得懂我們在講甚麼嗎?」然後我們就集體望著就在我們正後方的亞洲黃皮膚女子(她臉上還非常的冷酷,但你可以感覺到她嘴巴是有一點忍不住些微上揚的),頭轉回來之後,我們便呆若木雞的望著彼此直到下車,佯裝著這一切好像從來都沒有發生過,或者在騙自己哈哈哈哈!不過就是夢一場馬睡醒就忘了,老子鐵掙掙漢子一條,沒甚麼大不了。

因為深受新聞專業的影響(這句話好像出現過好幾次),所謂圖文並茂,好照片能勝過千言萬語,在這兩張照片的過程中,我還發現到了許多專業的對於口爆語顏射的定義,在此也必須與各位分享,好成為一篇專業的「解釋性報導」。


我不過想吃生菜沙拉罷了

根據偽基百科的介紹,口爆其實就是顏射的延伸,因為被顏射之後還得再洗一次臉,而口爆之後就沒有這個麻煩。
  • 顏射的定義
顏射,是一種東瀛女優國發明的洗漱方式,一般分為刷牙與洗臉兩種。只不過其中的限制是男可對女或是男對男給予顏射,可是女卻無法對男或是其它女方也還以顏射。
  • 顏射的歷史
 相傳日本的變態將軍伊藤博文發明了女體盛後(就是一種以女體當作盤子的料理),日本國民覺得這實在是太美妙了,但又深思不解要如何以女體盛吃生菜沙拉呢?於是日本子民想說噢!該不會就是以男性生殖器的菇狀物噴射出沙拉醬,在予以用食呢?據說,這就是顏射行為濫觴。自此以後,東瀛女優國為了讓國民不忘此一傳統,每個月都出版大量的顏射教學影片,教導國民正確顏射。
  • 顏射的功能
 顏射物有高成分蛋白質,可滋潤女性肌膚,此外還必須要有射擊目標,也可能要有人吃。
  • 小學生顏射造樣造句

  1. 與人說話時遭到口水顏射了。
  2. 開可樂罐時,被可樂顏射了。
  3. 在玩水時被人以水顏射了。
  4. 一名女子拿硫酸對她的情敵給予顏射。
  5. 壞人常說:讓我給你一點顏射瞧瞧。
  6. 天哪,下雨了我沒帶傘,就這樣一路被顏射到家。
  7. 幫寶寶換尿布時,寶寶竟然出奇不意的以尿對我顏射。
  8. 你看右圖那個男的被顏射了。

當曼陀珠遇上健怡可樂

接下來我們就要把鏡頭轉到口爆身上
  • 口爆的定義
口爆的定義十分蒙糊,從字面解釋的話應該是指有東西在口中爆炸、噴出或激烈澎漲等等。經過一大堆科學家以及專業人士的討論,大致上可分為狹義口爆和廣義口爆兩類解釋。
  • 狹義口爆
 由於偽基百科懶得解釋這項定義,但由於本部落格又是屬於闔家觀賞的普遍級,因此我認為,狹義口爆的定義大致上跟顏射的器官有些許關聯。
  • 廣義口爆
 基本上只要有東西在口中做成向外的壓力就算是廣義口爆,這通常是一些固態液態化合物在口中迅速變成氣體而做成(固態變成氣體、氣體再做成壓力)。
廣義口爆還可以詳分成化學性口爆,關於化學性口爆的定義,請端看以下的影片教學,「當曼陀珠遇上健怡可樂」。


希望以上報導能讓各位讀者對於口爆和顏射有更進一步的認識,我可是專業的記者阿(推眼鏡甩劉海)。順帶一提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此生被口爆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這番言論後,我真心的覺得,這世界....真的變了嗎?



相關文章:別在街上談BB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