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一個重點

Sunglasses:YSL
Pants:Levis
Shoes:Tod's
 

小時候看娛樂百分百時,深受小S造型影響「全身上下只要有一個重點」,這次look的重點應該不難抓吧?就是那雙美麗的鞋,為了凸顯他的綠,因此全身以黑色為基調,再搭配墨綠色的手拿包,綜合那雙鮮綠,讓整體造型顏色更為協調。

原本領口還要在披上一條Paul Smith的天藍小鳥領帶的,但最後還是決定把它捨去,不然在黑色的襯底下,天藍與鮮綠便會顯得太過突兀,不知道到底該把焦點放在誰身上(所謂雙姝爭艷?),最後我還是要勇敢地鼓勵台灣人們,「戴上你的太陽眼鏡吧!」不要覺得那是甚麼假掰的東西(好啦我承認有一點),而是太陽大了就是該戴上它保護你的雙眼阿!不管甚麼簡單的打扮,只要戴上太陽眼鏡,立刻讓你變成 hollywood super star。

把眼鏡拔下來後的LOOK

腳下那雙美麗Tod's
YSL




3 意見:

提到...

Jun,我愛你的鞋!!!

Yiwei 提到...

我看过一张陈冠希的照片(当然是有穿衣服的)
全身黑色西装,突然一双鲜红色的球鞋——
——真是着迷死人了
从此深信“全身上下只有一个重点”的哲理
也很赞同你!

非常喜欢你的博客
觉得你很有style,也很爱摆pose,虽然没有长长的腿XD
跟我的一些男生朋友很像,就是很爱漂亮,也很漂亮!
对品味真的有点龟毛,坚持穿出质感。
我会继续追看你的博格噢,期待更好的文章=)

H 提到...

Dear Yiwei :
謝謝你的鼓勵,我會繼續娛樂大眾的:)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