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IKEA





Newcastle附近的IKEA
Northumbria學生會非常的貼心,為了讓新生能便宜的採購生活家居品,因此特地舉辦了IKEA採購團,只要你繳交2鎊交通費,就讓你通通帶回家!

我看見左邊看台區第三排留著大鬍子的美少女舉手發問了「那究竟英國IKEA和台灣IKEA有甚麼不一樣呢?」我的答案是「沒有不一樣、全部都一樣」,一開始進去便是大家熟知的裝潢sample區、接下來便是自助區、最後就是大型家具的倉儲區,而說到唯一不一樣的,大概就只有對於IKEA的發音了吧。

 之前在台灣便常常聽人家說老外念IKEA都念「哀KEA」,然後那些人還真的沒在跟你開玩笑,英國人們都真的叫他「哀KEA」(但我還是喜歡「一KEA」的發音)。

買了一大袋床組好重阿
結完帳後我想說大概沒有人能買得比我更多了吧!但沒想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幾乎每個人都提了這種裝了滿滿的大袋子上車,更甚者,還有人帶著非常大件的疑似需要組裝的家具回家,不過最讓我感到amazing的是,竟然有人在IKEA裡頭買了一棵樹!!!!!會呼吸的樹!!!會光合作用的樹!!!!有生命的樹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白衣瑞士人好奇妙,竟然買了一棵樹回家
接下來就讓各位看看我在IKEA的戰績,我稱做他為白雪公主床組,全部都是白白白,想當然爾也一定要是白雪公主才能睡在上面囉(羞)。

Super king size大床,誰來睡我旁邊當白馬王子阿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