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保險套世界

不夠大的人用XL反而會懷孕吧
當我還在強褓,吸著奶嘴時,就曾聽電視上的大人說過國外的保險套有分尺寸,整個一個很貼心這樣,然後當我長大後身處國外,因為本身不會被用然後也用不到別人,因此這件事也就逐漸淡忘。

一天泰國妞奉男友指令要買很多很多保險套給她男友,因為她男友想要當禮物這樣很新奇送給他的朋友,這顆深藏在我心裡的保險套尺寸種子才又逐漸在我心中慢慢萌芽,找到了記憶。

據泰國妞所說,由於泰國這個國度如同我本人一般保守,因此他們的保險套種類實在乏善可陳,在店內還會被擺在非常隱密的角落讓你找巄無,這也就是之所以泰國妞她男友每次到別的國家,總是會搜刮一大堆保險套回國,分送給他的朋友們了。

透過越洋電話,泰國妞男友一邊上著杜雷斯的網站,一邊指揮著泰國妞該買甚麼樣的保險套,有如同沒帶一般的世界超薄型、也有一個土星樣式據說是最新的一項產品,還有一款白色包裝標榜著Delux的奢華系列,由於泰國妞買的實在有點多,因此我也僅就著我所有的記憶,為各位介紹一下最新的保險套資訊。

全觸感裝




此款台灣未販售。相較於傳統乳膠保險套,全觸感裝Avanti Ultima
更加柔軟,讓雙方都能享受真實的性感體驗。這款保險套採用創新材
質,非常適合對乳膠過敏的人。
我真的好好奇保險套除了橡膠之外還能用創新甚麼材質構成,能更加柔軟,又能讓彼此更真實的享受性愛,重點是!我到今天才知道還有人會因為對乳膠過敏而不能帶保險套,更讓我好奇的是,過敏後是不是就真的成為名副其實的紅色香腸了呢?

Deluxe奢華
                   鑽石級般的零觸感,5個精巧細緻、且擁有水晶般



                   純淨的保險套,能傳導對方私密的溫度,讓你更能
                   契合彼此,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感受,Feeling is everything!
這款奢華系列台灣官方網站還找不到,拎北還特地跑到英國官方網站翻譯,希望我的中文翻譯能很準確的傳達出他到底有多奢華,他能傳導溫度變鐵棒讓你感受一切啊!(這是泰國妞男友首先指定的產品)

真實的感受
這款產品就有如下個世代才會有的保險套,
   由最新科技所打造成的非橡膠材質,經過臨床證實,能讓你感到最真實的感受。
這款也是海外限定的產品,現在保險套還能經由臨床證實到底有多真實,看來臨床證實真是無所不在可用在各行各業各個領域耶。

以上三種產品台灣均無販售,提供代購!詳情請內洽阿。

震震環
為您的小弟弟套上激情之環吧!杜蕾斯震震環無敵升級版,
動力比坊間產品增強30%,給您的優質性生活增添前所未有的驚喜感受!
而這款則是當日採購的遺珠之憾,泰國妞好像會擇日回購,然而我好奇的是,套上去之後到底會怎麼樣呢?


這個海螺造型保險套真是太讓我驚豔了!下次會不會有大象造型的保險套呢?

1.2.3.4.5.6當天泰國妞共買了6盒!
 泰國妞本身因為羞赧不敢付錢,因此付帳的責任就交給我,但買個兩盒還可以,一次要我拿個6盒大包裝去結帳我還真的是也覺得臉紅紅,由於結帳的職員是位中年的老太太,我多害怕我結帳的時候他會札眼對我說聲hey yo have fun!enjoy it,但還好國外性觀念還是夠開放,她沒有,6盒共40多英鎊,折合台幣2000左右,然後現在特惠2盒10鎊,欲購從速!


我跟泰國妞都很好奇那些高科技產物到底是生個怎麼樣,泰國妞說,別擔心!我可以給你一個去研究看看,我也跟泰國妞說,別擔心!你也遲早會被用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