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back to 17!

這把削皮刀讓我重新回到18歲,原由 =Jun= 上載。


我知道你們看到這張照片的同時一定心裡想著「把五張自己弄在一起就已經夠過分了,竟然旁邊還拿了一把削皮刀到底是 what the fuck !?」(sorry環境使然潛移默化最近比較洋派一點,為了兼顧比較愛台灣的朋友,因此也可以說「這是三小!?」。但是別急別急,所謂事出必有然,請大家靜下心來耐著性子,聽我娓娓道來。


因為住的公寓有個大廚房,因此為了好好妥善利用他,所以決定去買一把削皮刀來削皮(廢話?),然而在結帳時,店員突然跟我要我的護照給她看,我心裡大驚!想說「蛤!?我不過買了一把削皮刀而已,為什麼要看我護照,我會不會因為只買了這把刀就被逮捕,然後被關進監獄,最終命喪英國法政體下?」我實在心驚驚阿心驚驚,於是我就問店員,為什麼要看我護照,我不能買削皮刀嗎?(我真的只有拿這把削皮刀我發誓)結果店員的反映實在是讓我爽歪歪,她說:「如果你不滿18歲的話就不能買這個」,換言之就是她覺得我看起來不到18歲!

喔天阿我實在是爽歪歪阿爽歪歪,我立馬跟她說,謝謝你讓我這麼高興,然後就結束了這段愉快的購物旅程。然後我又知道你們心裡現在一定在想說,(到底是你們心裡太多戲,還是我太會猜疑?)那有什麼了不起,阿亞洲人在老外眼中看起來本來就會比較小阿,欸欸欸,那下次就不要讓我聽到甚麼你跟隔壁老王的女兒相親,她覺得你只有20歲,但實際上你已經35之類的歡欣鼓舞談話。

告訴你,我雖身在離台灣有7個時區遠的彼端,但我感應的到。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