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4/2時尚新聞一周大事:英老牌Aquascutum求售 Marc Jacobs推彩妝品牌



本周時尚(4月2日至4月6日)大事幾家歡樂幾家愁,英國老牌Aquascutum因不堪連年虧損據傳求售,H&M和Marc Jacobs都將推出其他品牌,而Prada則持續跨界合作,大打公關牌。

Top 1
Aquascutum不堪虧損據傳求售



Aquascutum據傳求售,圖為2012春夏男女裝。
甚麼!Aquascutum要被賣了!因不堪連年鉅額虧損,這個與Butberry齊名的英國風衣老牌準備求售,但好不容易這幾季它的衣服才擺脫老氣,越來越年輕好看的說,現在傳出這個消息實在令人震驚阿!(其實品牌去年找濱崎步擔任日本區代言人也很讓我震驚,難怪會虧損阿.......)圖為2012春夏系列。



Top 2
H&M新品牌「&Other Stories」瞄準高級時尚? 

圖為H&M's Exclusive Glamour Conscious Collection。 
H&M真心熱愛時尚耶!除大搞設計師聯名噱頭外,最近還推出了比較高端的 H&M's Exclusive Glamour Conscious Collection,而最新消息指出,H&M上周已註冊了新品牌的名稱和商標,名為「&Other Stories」,並將在明年發售。H&M總已證實此消息,但不願透露是否這就是傳言中的High Fashion品牌,H&M這步棋是否能對品牌帶來更多獲利,或是會蠶食既有平價品牌,且讓我們拭目以待,然後希望你們的料子能好一點拜託。

Top 3 
Marc Jacobs另闢彩妝戰場

Marc Jacobs不怕女妝亮相,更要推出彩妝品牌。
Marc Jacobs要出化妝品了!繼Tom Ford後,這位目前任職於LV創意總監的明星設計師,也將與化妝品公司Sephora合作,推出Marc Jacobs Makeup line,不過說實在的也不奇怪,因為馬克先生時常以濃妝豔抹變裝皇后之姿在媒體亮相阿,而他的化妝品是否能與Tom Ford般令人驚艷,可就有待市場觀察,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他的產品包裝也會充滿濃濃的嬉皮風味嗎?

Top 4 
當太空戰士穿上Prada

Prada因雜誌企畫和太空戰士結緣。
太空戰士角色也穿Prada?原來這是雜誌的企劃啦!為慶祝長青TV GAME遊戲太空戰士誕生25周年。 男性雜誌Arena Homme+ 4月號雜誌,將太空戰士13代之2的角色,穿上Prada 2012春夏新裝,而該雜誌也將於4月12日發行,電玩迷可得注意啦~(不過我比較想看美少女戰士穿Victoria’s Secret內衣走秀耶其實)

Top 5 
Prada設計義大利奧運制服

Prada替義大利帆船隊設計2012奧運制服。
2012奧運時尚不缺席,繼Stella Mccartney替英國國家隊設計制服外,義大利的Prada也決定替義大利帆船國手,在2012倫敦奧運和殘奧設計制服。草稿顯示制服以藍色為主,而帆船船體也會印上Prada品牌Logo,畢竟奧運賽全世界都在看,是絕不可錯過的大好曝光機會阿!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