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4/8時尚新聞一周大事:精品持續東征亞洲 名人離婚官司開打



本周時尚大事(4月8日至4月13日),人事異動頻繁,呃,包含名人離婚分手消息。Dior正式公布詔書宣布Raf Simons為其女裝「藝術總監」,前YSL總監Stefano Pilati為Giorgio Armani接班人的謠言也甚囂塵上;名人方面,包括J.Lo、Heidi Klum和魔力紅主唱Adam Levine皆已離婚或分手,死因都是個性不合;亞洲市場仍是時尚產業的最愛,Vera Wang全力啟動布局亞洲,未來台灣開店有望,而Ermenegildo Zegna則於4月12日在台北101開設台灣旗艦店,眾星雲集,為台北101四樓第二間舉行開幕儀式的品牌。

Top 1 
Ermenegildo Zegna 台北101旗艦店開幕

蔣友柏與Ermenegildo Zegna集團展示聯名皮夾草稿。 
Ermenegildo Zegna 4月12日於台北101開設旗艦店,邀請蔣友柏領軍的橙果設計 Ermenegildo Zegna 限定名片夾,當晚並舉行盛大開幕活動,邀請港星劉青雲、郭藹明和張孝全天心等共襄盛舉,鮮少出席精品活動的黃立行也連續表演3首歌曲,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此活動也是在下第一次以「部落客」身分受邀出席,當晚出席賓客眾多,還包括造型師陳孫華及劉大強等,而party紀實也請參閱我所撰寫的 Party紀實:Ermenegildo Zegna 101 開幕高規格 劉青雲盛裝出席



Top 2
Dior 證實Raf Simons為女裝「藝術總監」

 圖為2012春夏發表Raf Simons於Jil Sander謝幕。
宛如私生子劇情般的偷來暗去,Christian Dior今天終於願意發出官方證明,証明前Jil Sander創意總監Raf Simons為Dior女裝的「藝術總監」,而緊接而來的7月高級定製服週,也將是他在Dior的處女秀。

揮別了John Galliano極富戲劇性的15年歲月,大家都在看,Dior這次是否將因Raf Simons徹底改頭換面而寫下新頁,回歸服裝線條本質(因Simons處理布料剪裁技術高超,且設計簡約),高級訂製服是否將因Raf重起簡約風尚?而他又將與Dior擦出什麼火花?這點可令全球時尚迷們非常期待吶!而Raf Simons也是繼Dior本人和 Yves Saint Laurent、 Marc Bohan、Gianfranco Ferré、John Galliano在Dior的第6位設計師。

Top 3
Vera Wang 台北開店有譜

穿上Vera Wang婚紗是每個女人的夢。
想穿Vera Wang白紗再也不用千辛萬苦赴歐洲!著眼於亞洲龐大成衣和婚紗市場(亞洲人對他婚紗比較熟悉),Vera Wang決定「十字軍東征」,迅速展開亞洲拓點計畫。集團先前已秘密巡視台北、東京、手爾、香港、上海和新加坡,並實在太想賺錢,立刻決定東京旗艦店將在6月開幕、七月在首爾和科威特(沒錯就是那個中東的石油科威特)開婚紗店、而這個月底莫斯科和雪梨店也將開幕。

因為現在中國人結婚都講究排場,像大S汪小菲那種幾千萬婚禮根本屢見不鮮(或許他們根本是小case),所以上海店也將在夏天前開幕,香港和新加坡店也將在秋天開賣。但我說王薇薇阿王薇薇,你不知道現在全球精品都搶在信義區開旗艦店,妳竟然還獨漏台灣(嘖!反正妳也搶不過他們),不過賈永婕和林莉可能希望薇薇永遠也不要進來台灣,因為大家都是在賺孝女白琴,噢不對,是婚紗的錢啊!(反正都穿白色讓白琴美一點也沒甚麼不好吧?)

Top 4
Carine Roitfeld雜誌正式命名「CR」

法版Vogue前總編Carine Roitfeld今年9月將發行自行創辦的CR雜誌。
在法版Vogue工作十年的前總編Carine Roitfeld(左上一),神秘兮兮自行創辦的新雜誌,以她名字為縮寫名為「CR」,並公布其中攝影內頁。這本雜誌為半年刊,將於時尚媒體大月9月發行,要和其他流行雜誌拼生死的意味濃厚,此外還將設立網站和ipad app,內容想必也精彩可期,Carine可是動用他所有的人脈資源來催生吶,而厚288頁的CR,目前廣告內頁就已超過100頁,看來各家精品都非常看好這本雜誌的銷量。CR售價9.95美金(約台幣300),除目前英文版外,未來也考慮發行法文版,我實在是非常想要來一本,屆時買到再搶先與各位分享囉~


Top 5
Armani接班人為Stefano Pilati?

前YSL總監Stefano Pilati將成為Armani接班人
年好邁已經77歲的Armani老先生本人的接班人是誰還沒個譜,不過據Fashion News Daily的Jim Shi在推特所說 ,Armani的接班人極有可能是前ysl總監 Stefano Pilati?不過就像每天都有Iphone5的傳言一樣參考就好,這件事在他老先生掛了之前,喔不是宣布前,誰也說不準阿!(看來Pilati早已安排好他的退路了馬)


Top 6
Heidi , You are OUT!

名模Heidi Klum和嘻哈歌手Sean的7年婚姻正式玩完。
唉唷!德國超級名模Heidi Klum離婚了,宛如她自己在Project Runway的名言,海蒂也在她自己的婚姻out了。Heidi上週5正式在洛杉磯法庭訴請離婚,與嘻哈歌手老公Seal的7年婚姻宣布玩完。今年1月夫婦倆經雜誌披露分居生活,經過3個月的思考,兩人似乎真的再也走不下去,並於4月6日訴請離婚,他們很Peace地說兩人經過理性思腦才做出此決定,而7年拚出來的4名小孩未來也將獲得妥善照顧。OK,以上都是官方說法,不過據消息指出Hidi說兩人個性實在「完全不合」才會離婚(這樣也能結婚7年又生4個?),不知道另一對銀色夫妻檔Miranda Kerr和奧蘭多布魯還有幾年可走呢?(完全性的一肚子壞水耶我)


Top 7
J.Lo離婚官司正式開打

J.Lo的離婚官司開打,爭取4歲雙胞胎扶養權。
Wow!又有一對銀色夫妻再打離婚官司了,J.Lo的老公馬克安東尼週一已正式在洛杉磯法庭提出離婚訴訟,因為他們兩個性實在太不合啦。儘管如此,兩人似乎早已很有默契的心照不宣,各自玩的還挺爽的,阿珍和男舞者Casper Smart走很近,而馬克也和委內瑞拉模特兒Shannon De Lima交往(他們不愧是夫妻),兩人自2004年結婚後,阿珍生了一對雙胞胎,而兩人已在去年7月分居,上圖兩人恩愛的畫面可能再也難追憶,但比較吸引我注意的則是阿珍手上那卡鱷魚皮柏金包吶!(完全放錯重點歪歪)


Top 8
魔力紅主唱被甩渾然不知

兩人已宣告分手,此情此景以後只可在youtube上replay了。
還記得年初Victoria's Secrect秀上,魔力紅主唱Adam Levine和模特兒女友Anne Vyalitsyna同台演出時是怎樣恩愛兮兮黏滴滴嗎嗎?(看了就不爽)告訴你,他們分手了!且Adam Levine還是看了報導才知道他「已經被甩」,其實兩人早在2月就開始貌合神離,沒想到Adam在看到Anne對週刊的「分手宣言」後才傻眼知道他已經Out,而國外網友也很幽默的留言說:「原本我今天心情跟砣屎一樣,但看到這則新聞就開始讓我笑開懷」。(我發誓這不是我留的)唉唷反正兩人都青春的光芒還正閃耀,不會單身太久啦。(怎樣都沒我久啦gan!)


Top 9
有種你就出口紅

Sephora.com現可買到Hello Pretty彩妝系列。

Well... 這隻無嘴貓又有新產品要來騙錢了,無嘴貓2012夏天彩妝新系列叫做「Hello Pretty」,有鏡子和眼影盤,鏡子售價19美金、眼妝售價36美金,折合台幣約莫為600和1080元(WTF區區個鏡子要這麼貴,是照了看不到嘴巴嗎?),現正在 Sephora.com可以買到。恩 ... 你真的很喜歡的話就買吧,我也阻止不了你......



Top 10
手錶也能玩彈珠?


即日起至6月30號下載app,最高分者便可獲得一只天梭錶。
這又是甚麼嶄新卻犯不著的科技嗎?天梭錶(Tissort)現在好康大放送,即日起到6月30號,只要你到Apple App Store or Android Market搜尋下載「T-Touch Expert Pinball」,然後用你的平板電腦還是智慧手機瘋狂玩這個彈珠台遊戲,得分最高的就可以得到天梭表一只喔喔喔喔喔也太爽了吧。(可惜我不當電玩美少女很久了)



延伸閱讀:
Party紀實:Ermenegildo Zegna 101 開幕高規格 劉青雲盛裝出席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