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英國廚房 - 夢幻城市少女之水果吐司&冰淇淋鬆餅

香蕉巧克力奶油吐司 & 巧克力草莓吐司
哈囉夢幻城市少女們,今天要傳授給各位的可是各位城市少女們夢寐以求的「又快速」、「又簡單」、「又沒腦」的看起來很厲害甜點,實際上卻非常簡單卻又非常好吃的甜點(好微妙的文法),包括巧克力香蕉奶油、巧克力草莓吐司以及櫻桃冰淇淋鬆餅,因為有太多讀者抗議(誰?)英國廚房的作法都太過於繁複,因此今天這套食譜是專為有點笨的美眉們設計的,美眉們,如果連這樣你還是要跟我抗議的話,那我只能說你可能真的有點笨了。

巧克力香蕉奶油吐司材料為:

  • 一片土司
  • 半條香蕉
  • 巧克力與奶油醬適量


作法為:

  • 把從烤麵包機跳出來的土司拿出來
  • 先抹上奶油後在抹上巧克力
  • 香蕉切片排列在土司上

然後就完成了,同理可證巧克力草莓吐司的做法也就跟香蕉吐司一樣,只是省略了抹奶油這個步驟罷了(笨美眉們警告你不要惹我生氣),膩侃侃膩侃侃(標準發音為你看看)是不是非常的簡單呢?

第二道櫻桃冰淇淋鬆餅那就更是簡單的不得了,如果把上頭的吐司系列比喻為視障朋友也會做的話,那接下來的步驟我想連已故的偉大海倫凱勒女士也會拍手叫好吧。(笨蛋少女問:誰是海倫凱勒?)

好簡單櫻桃冰淇淋鬆餅
櫻桃冰淇淋所需的材料有:
  • 櫻桃冰淇淋
  • 現成pancake
作法為:
  • 先將一片pancake放在最底下
  • 然後放上櫻桃冰淇淋
  • 再將一片pancake放在中間
  • 然後再放上櫻桃冰淇淋
  • 最後再將一片pancake放在最上面

然後就大功告成了!你說說是不是非常簡單呢?

(你們心理一定再想說到底是三小,都被我猜中了吧?告訴你我其實都知道,即使我遠在遙遠的英吉利海峽彼端。)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