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平凡主婦

有了購物推車真的很省力,就算買了十隻雞也不怕扛不回家!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骨子裡埋藏了一個不為人知的主婦魂,我可以做家事、煮飯、打點家裡、甚至連蛋糕餅乾都難不倒我,如果真要說為何我不能真的變成一個家庭主婦的話,那我只能跟你說,因為老子我沒有一個叫做子宮的器官,不能生育這樣。好了我扯遠惹,我們回歸這篇文章的主題請見上圖,那就是「購物菜籃車」!(教我寫新聞的老師看到我這樣胡謅可能會想殺死我)



大家都覺得我來英國後的生活可能會多采多姿(講難聽一點就是糜爛縱情菸酒聲色),但事實不然,我覺得我根本來到了可能不丹或是大溪地之類的地方在修身養性,順便練一些語文罷了。

我來跟大家解析這裡我的生活是如何寧靜好了;伴隨著雞啼(好啦沒這麼誇張),每天7.50分起床迎接一天的開始,刷牙洗臉後開始料理早餐,然後就準備10點上課,上到下午兩點40分(中間還有1小時20分鐘的午餐時間,又回家做飯),之後就會確認一下家中是否還有食物以免斷糧,去市場或超市買些雞鴨魚肉蛋糕甜點(一個禮拜免不了去個兩三趟),一路上還會經過這個城市最繁華的大街,但每天走都走得很膩,就好比你天天在東區溜搭的道理一樣,最後就又回家準備晚餐,然後面對著電腦度過漫漫長夜,周而復始、日復一日。

我覺得我好像又廢話太多離題惹,其實這邊原本打算200字交代一下這台購物車的由來而已(被你們賺到了!),好了我真的要言歸正傳了,以上都只是在鋪陳我們常常需要去超市或市場買一大堆東西,然後提回家會重個半死這樣。

一天泰國妞突然提議:我們去買台「購物菜籃車」如何?這樣我們就可免於買菜回家重個半死大罵fuck的窘境(好啦這句是我加的她沒有這樣說),我心想也有道理,於是立刻拍板定案花了15磅買了一台菜籃車,展開我們的主婦生活。

我不得不說,這台菜籃車真的好用至極而且時尚死了(如果跟台灣的不鏽鋼相比的話),以前總會擔心太重而捨不得多拿兩瓶酒(哀牙說溜嘴了),現在啥米巄不怕,通通給它丟進去就對了!拉著他行走的時候我心想how come,我這輩子還沒使用過這種東西,一問泰國妞之下他也激昂的說「我也是」!(因為她家有個傭人所以舉凡家事她一律不會,大部分都是我教他的)然後越走我越覺得不對勁,覺得在這種地方拉這種推車對嗎?沒想到泰國妞竟然豪爽的跟我說So what?然後我們就進了百貨公司,

你能想像兩個打扮入時的20餘歲年輕人,在東區街頭拉著菜籃車,最後還走進微風廣場或是SOGO嗎?想起來其實叫做 incredible阿!!!!(會不會還會被大安分局逮捕然後還上新聞,在大安分局前召開記者會呢?) 

所以你們通通別誤會我,我來這邊沒有縱情菸酒聲色,而是每天安分守己的當個平凡家庭主婦,或許哪天韓國可以找我拍媳婦的復仇之類的家庭主婦戲碼吧?我想收視率應該是不會太好,很爛這樣。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