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英國 Iphone 4(上)終於讓我等到你

從六月底發售開始,我等了三個禮拜才拿到我的Iphone 4
親愛的各位捧油,為了讓大家對i phone4有比較不同的認識,因此i phone4系列文章將拆成三篇,分別為等i phone4等好久之「終於讓我等到你」、中途一度想換android的「紅色小蘋果VS綠色機器人」及最後一篇「smart phone的smart user」讓各位省思,你真的需要智慧型手機嗎?由於本人並不是甚麼手機專家,因此大部分內容都是整理各專家資訊後融合個人意見所彙整而成,如果你真的很想了解這支手機功能的詳細數據,煩請另覓他處。

打從二月聽聞 I phone4將在六月底上市時,我就決定等我六月底到英國時要馬上搞一台來玩玩,但沒想到等我真的殺到英國時,I phone4是開始開賣了沒錯,但是終極大缺貨阿!途中我還等到一度不耐煩要來去買Android,但可能是耶穌哭了吧(Jesus crys!),在我灑錢買Android前,還是讓我順利拿到了我的小蘋果,佳在佳在。

等阿等阿等無郎

從2月Iphone4釋出訊息開始,台灣三家騙錢的電信公司變開始使出渾身解數搭上順風車,說甚麼先買先享受要騙消費者買3GS,雖然我也使出渾身解數規勸我的朋友跟他們說嗯湯恩湯,因為4代就快要出了你還買一個舊不拉嘰的東西幹嘛,但沒想到我的朋友都跟我一樣很有個性,耳朵很硬,還是買了,我心想等拎北拿到I phone4後就在你們面前囂張囂張,但總是天不從人願,我等了三個禮拜才等到我的小蘋果。

由於英國各大電信商推出的i phone4都須綁長約,又加上他們都會鎖機(也就是說只能使用他們的SIM卡),所以我想都沒想就決定去Apple store買空機,32G 599英鎊,從6月28日下訂,我到7月21號才拿到手機,但途中我實在是非常非常想要smart phone阿!於是我每經過一次蘋果店,就進去問一次拎北的手機到底甚麼時候才會來,結果每一次的答案都是:「喔天啊!我很抱歉我也不知道你的手機到底甚麼時候才會來,我只能跟你說as soon as possible。」氣的我差點要脫口而出,我也會拿炸彈炸了你們店面,而且也是as soon as possible!

等待的期間我也曾試圖要去綁約買i phone4,店員輸入完我的銀行帳戶資料後,電腦審核的答案說「不行!」「為什麼?」我忿忿不平的問著,「你可能要在這邊住滿三年後才能綁約喔」,我翻了店員一眼白眼後就離去,心想神經病誰有那個美國時間跟你在英國住三年,同時也覺得你蘋果氣燄也太高漲了吧!智慧手機又不只有你一家,我還有我們台灣之光HTC及你的死對頭Android可以選擇阿,因此我便又開始展開了Apple VS Android之間的雙A大比拼研究計畫。(詳情將在下篇探討)

終於讓我等到你

Apple終於寄信來叫我去取貨了
在決定甩掉老情人後又吃回頭草的心情其實是非常微妙的,7月21日,我已下定決心決定要去買可與i phone4匹敵的Samsung Galaxy I9000,一如往常的我打開了信箱收信,突然發現了一封寄件人為Apple的信件,忐忑的我點閱進入後,斗大的內文顯現的是「Congratulations ,your phone is here.」,終於,我的i phone4人生開始了。

蘋果店接待我的是如同這位髮膠明星夢小姐表情一樣誇張的店員

「呃,不好意思,我之前在這邊訂了i phone4,然後我今天收到信,他說我可以來取貨了」,接待我的店員表情如同樓上那位噴髮膠的小姐,差別只在於她是金髮,其他身形皆同,接下來煩請各位自行揣摩那位店員說話的態度。

「喔天阿!(驚訝皺眉狀)你現在心情一定很興奮對吧,快點告訴我你現在是甚麼心情(迫不及待),我跟你說,即使我在這邊工作,我到現在還是沒有i phone4呢!噢天阿你現在一定很緊張吧!先請到那邊稍待一下,等一下我馬上就把您的電話拿來給您,等等喔!」

然後我就這麼戲劇化的,從那位也是很戲劇的女店員手上拿到了我的I phone4,目前為止,我覺的非常開心、也非常滿意,然後我撇見左邊看台區有一位觀眾舉手發問:「那 I phone4的收訊真的會很差嗎?我到底該買I phone還是Android呢?」

別急,詳情請收看下篇。


2 意見:

匿名 提到...

Not sure if you need more insulation on your water
heater. On the website or through the smartphone apps, you can view your energy usage and compare your
usage to people in your geographic region or across the
globe. To save energy, the aim was for residents to program their schedules for regulating home temperatures, which proved to be complex and not
popular in use.

Feel free to visit my web-site - nest thermostat

匿名 提到...

The different models of phones, while all capable of making calls, actually have very different features and capabilities
for many different uses. Interestingly, the rise
in sales of smartphones will come at the expense of declining cell phone sales, currently 90%
of the market. Navigation is the most important change brought about by
smartphones.

Also visit my weblog; samsung s4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