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Tynemouth beach

view of tynemouth,原由 =Jun= 上載。
 
 距上次去海邊,好像已經是08年在洛杉磯的事了,然後台灣墾丁自06年上大學以來,年年都說要去,然後年年也都沒去,我也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這次的海景,鏡頭又再度掠過台灣,直接到達英國北部大城Newcastle近郊的小鎮Tynemouth,伴隨超過1400年古城點綴的海畔。

這座古城歷史已超過1400年,相傳由諾桑比亞(northumbria)王為了防範外敵而建造。




地鐵由Haymarket站做往Tynemouth站,下車後兩側月台迎接我們的是只有假日才會營業的二手跳蚤市場,還記得上次去Royal Quays Outlet時,中途曾經過一站不知名的跳蚤市場,並決定下次再來一探究竟,這時謎底揭曉,原來就是位於海邊旁邊的小鎮-Tynemouth。

跳蚤市場以家居用品居多,但還是有人家不知道穿過幾百次的GUCCI皮鞋(如果你敢穿的話)
泰國妞的D50大砲與我的LX2小鋼砲
出了車站後,迎接我們的是一座美輪美奐的小公園(其實也只是分隔島罷了),於是一群泰國人幾乎人手一台單眼相機,就決定要先在這邊大拍特拍一番,之後又轉移陣地到海邊附近的一片草原玩起跳躍的遊戲,然後又在草地駐足了一段時間,一直照相照相照相。
我完全聽不懂他們巴拉巴拉的說甚麼,只好一直跟他們撒挖低嘎
噢好青春喔我彷彿回到了17歲
泰國妞這張好正
住在這裡好幸福,窗戶打開就是一片綠色草原和藍色海洋。
接著來到了海邊,這裡的風景與剛剛的草原又完全截然不同了,雖然烈日當頭,但有涼爽的海風相隨一切都是那麼的恰如其分。(但如果你下海可能真的就會冷死了)
接著來到了古堡,由於門票要收個5磅,我們實在覺得不就是一片斷垣殘壁罷了,所以就決定不進去,在外面看看就好,徹底的走馬看花,因為我們心繫著附近的炸魚薯條阿!
我好喜歡泰國妞在古堡前這張照片
不管37201(中譯:三七二十一),我們草草結束古堡後就心一撇直往炸魚薯條店衝,既然聽說英國到處都是炸魚薯條,但已經來到這邊一個月卻從來都沒吃過這可成何體統,等到餐點送上來後我就是一個傻眼,因為那塊魚排實在是有點大,然後薯條實在是有點過份難吃。(超軟的!!!!)
這家店似乎是鎮上最有名的炸魚薯條餐廳,座無虛席。
看起來很好吃吧?其實真的還好,油死了!(魚排比我臉還大)
吃完魚排後,我和泰國妞們都心繫著今天可是夏季特賣最後一天(2010.07.31),於是就趕快脫隊回去大買特買,(我的新電腦也就是在這天拿到的)哈哈,全文看到這邊大家一定覺得搞屁,根本是一個很弱的行程阿,但你們不要在那邊叫囂,事實上她真的也是沒有很強,我覺得我能為這趟旅程打好多字已經好厲害了,然後據說最近要去蘇格蘭愛丁堡,屆時在打一篇強的嚇嚇你們!

以下是一些有的沒的途中照片:

有沒有很眼熟?她就是泰國紀曉君了
泰拉班克會如何評判這張照片呢?
做完這張照片後,我心想著:為什麼?
這張照片是泰國妞瞬間捕捉的成果,我好喜歡。
我也想要泰拉班克一下
我真心希望龍應台小姐大江大海最新一版封面可以用我這張,好嗎應台?
雖然三八,但其實我也好喜歡這張。

完整精彩照片請點閱:Newcastle-Tynemouth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