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便宜衣服看人穿


五件隨便賣,原由 =Jun= 上載。

 人家都說英國東西貴阿貴,但由於我實在受夠了那些我僅存從台灣帶來的衣服,今天我放課後我便與泰國妞到街上大開殺戒(事實上只有我一個人),結果一回家不小心就發現我多了五件衣服,然後這時候你們一定在想這個嬌滴滴的貴公子(羞)一定非大牌不穿,又不知道花了多少錢,但我告訴你衣服是要看穿在誰身上才會彰顯出他到底有多少價值,五件衣服穿在我身上看起來像26000,但實際上一件根本不到260阿!





Peacocks橘色漸層t-shirt 6鎊
首先登場的是來自Peacocks,由於我甫從5月開始,就不知道發了甚麼瘋對漸層系列很感興趣,因此這件橘色漸層老鷹當然不能放過他阿,英鎊6塊,台幣不到300塊。

Peacocks 白色圖案t-shirt 8鎊
可能是受到阿密特金毛獅王造型的影響、也可能是我今天在報紙上看到獅子實在太雄赳赳氣昂昂帥氣斃了,因此在同一家店的轉角看到這隻白色獅子,就不疑有他的擱在自己手腕上了。這件比較貴一點,8鎊,台幣不到400。

Primark 紅色&深藍色針織衫 各3鎊

 接下來不思議的就非屬窮人天堂Primark的針織衫莫屬了,料子一個好,卻只要3鎊!台幣不到150阿!!!台灣hang ten你是不是應該要檢討一下了?

Primark超人圖案t-shirt 6鎊
最後就是我今天最得意的作品了,那就是超人白T,我決定改天要搭配上前幾天也在Primark買的蝙蝠俠內褲出門,協助英國警方打擊犯罪!6鎊台幣不到300。

Primark蝙蝠俠內褲 5鎊


然後這些哩哩摳摳加起來扣掉蝙蝠俠不算,共英鎊26塊,台幣1300,一件衣服不到260阿!我在這邊其實還是簡樸過日的(大攤的留在下次花),雖然便宜,但重點是他料好質好,沒有在跟你開玩笑的。





2 意見:

Painting the Roses Red 提到...

超人那件超可愛

匿名 提到...

fantastic issues altogether, you just won a logo new reader.
What may you recommend in regards to your submit that you
simply made a few days ago? Any certain?

Check out my web page; マークジェイコブス 時計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