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Shoes of August

All from Topman
From Office

趕上夏末最後一波折扣季,八月買了三雙鞋,兩雙Topman的皮鞋,一雙Office的黑色皮質涼鞋,好好看、好美、好便宜,三雙鞋加起來約莫2000台幣初頭而已,英國真是個shopping wonderland。


Topman 原價60鎊,特價15鎊!

Topman原價65鎊,特價10鎊!
紅鞋女孩的整體造形如下,當天全城穿著最誇張的大概就是我了吧,路人一直偷偷在側目覺得可能是來自哪個地方的大明星吧(羞)。




這雙黑色涼鞋其實是女鞋,但英國大腳婆多,所以零碼出清,原價60鎊,特價20鎊!


像我一樣有易裝癖,或者是你也跟我一樣是小腳小身體的朋友,英國夏末出清可有得你買了。



1 意見:

匿名 提到...

Wow, this рiece of writing is plеasant, my youngеr sister is analyzing ѕuch things, thus I am gοing to tell
her.

My website Iphonerepaircheras.Blog.co.uk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