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男朋友的力量♥ (下)




相信各位聰明如我的讀者們看到這張照片和標題後,大概已經知道下文大概是甚麼了吧?但為了體貼反應比較慢的朋友(他們看到這顆屁股可能會心想what the fuck),體貼大王我還是附上了相關連結 男朋友的力量♥ 讓大家溫故知新。


一天泰國妞告訴我,她在那位拆床少女的facebook看到了這組「彪形大漢解救愛情卡片」系列照片,由於本人事業做很大貴人多忘事再加上也懶得再理會那位拆床少女,於是乎我很快的就把這件事情遺忘了,但是好景不常,某天我們狹路相逢,在家門口相遇了。

 「欸欸欸你知道嗎!結果上次他們真的把我的床給拆了,然後把我的卡片拿出來了,我真的好謝謝他們喔,天阿,好險他們有幫我拿出來,不然我一定會難過死了。」聽聞之後,我便「恩~(拉長音)真的吼」,後便假笑揚長而去,心中OS順便搭配著干我屁事。

但是但是(日文發音為 西嘎希),那位拆床少女似乎很想跟我相好,竟然加入了我的facebook,看到時我真是心理大驚,想說蝦米!那這樣我講你壞話不都被你看到了嗎,於是至今已經過了一星期我還是遲遲未點閱下去確認這個按鈕,秉著不怕死的精神再度發了下篇,所以現在我要替拆床少女說些好話,以免被發現後我沒有台階可以下。

咳咳,謝謝拆床少女能讓我們見證你們愛情的力量,並提醒我們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在祝福你們能撐過這一年不要分手之餘,也要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牛郎織女都為你們在銀河哭泣了)。

(左一):這真是我在這邊幹過最荒唐的事情了,卡片干我屁事?
(左二):哎唷沒關係啦,我們也是拿錢辦事,況且牛郎織女都替她們哭泣了
拆床少女的愛之卡,但為了保護當事人,因此特將照片做特殊處理。


延伸閱讀:男朋友的力量♥ (上)



圖片來源:從拆床少女facebbok剽竊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