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4/2時尚Outfit一周大事:Gareth Pugh芭蕾戲服顛覆想像



本周(4月2日至4月6日)Fashion Outfit英倫風滿溢,Gareth Pugh設計的芭蕾舞服顛覆你的想像,而Hermes也以英國4塊大陸為靈感,設計限定包款。

Top 1
這不是人體蜈蚣

Gareth Pugh設計的芭蕾戲服超級前衛。
這不是甚麼驚駭電影人體蜈蚣的最新劇照,是最近超紅的英國暗黑系設計新銳Gareth Pugh,替英國皇家歌劇院的新芭蕾舞劇「Carbon Ballet」所設計的戲服。這套戲服顛覆了大家對傳統芭蕾戲服的印象,並非常Gareth很黑暗、充滿立體結構,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舞者到底要怎麼穿這套戲服轉圈圈呢?(男生會因立體結構更大包嗎?)不過也因這前衛戲服吸引大家注意,增添了不少可看性吧!
PS:以前我也寫過的時尚x芭蕾的相關文章喔連結如下:時尚邂逅芭蕾 光花四射

Top 2
Hermes英國大陸限定包

Hermes以英國大陸為靈感,推出四款 Passe-Guide handbags 。
Hermes的限定款Passe-Guide handbags超級可愛!這4卡肩背包是Hermes為在倫敦舉辦的「Leather Forever」展覽所設計,概念分別來自來自大不列顛共和國的愛爾蘭、威爾斯、英格蘭和蘇格蘭(由左至右),皮革選自上等小牛皮和鱷魚皮,5月14日至31日將會在佳士得網站拍賣,活動所得將捐給Royal Academy of Arts博物館。來來來調查一下,我最想要掛著黑熊毛的紅色英格蘭款,你呢?

Top 3
只有蝴蝶姐姐可以 

Comme des Garçons 2012秋冬秀服應該沒幾個人可以駕馭。
川久保玲總是走在時尚的尖端吶!Comme des Garçons 2012秋冬這兩套「洋裝」實在深得我心,太可愛了!我想來想去到底有誰可以駕馭這兩套衣服,腦海中只浮現了「蝴蝶姐姐」的臉,只有孩子王才有本事並合理的Hold住它們,不會引來異樣的眼光阿!(忌妒)



延伸閱讀:
時尚美妝一周大事:Marc Jacobs新香水「Dot」7月問世
時尚新聞一周大事:英老牌Aquascutum求售 Marc Jacobs推彩妝品牌
時尚人物一周大事:It's all about Belly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