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獨家預覽Burberry台北101旗艦開幕




Burberry 台北101旗艦店外型以招牌格紋和巨型LED螢幕打造。

繼Christian Dior和Ermenegildo Zegna後,全亞洲最大的Burberry 台北101旗艦店將在下周四(4/26)開幕,這次品牌設計總監Christopher Bailey將會親自來台主席開幕典禮,重要程度可見一般,此外,才在2月受邀至倫敦看秀,並鮮少出席精品活動(還是很少人邀請?)的歌手蔡依林當晚也將盛裝出席,但我認為此場開幕活動或許只是換湯不換藥,與去年北京開幕的Burberry旗艦店相去不遠。


設計總監Christopher Bailey為101旗艦店開幕錄製VCR。


為了這次開幕,Burberry將特地在101對面的信義廣場搭建圓形秀場,當晚將有各項音樂表演,包括內部360度交錯實體與數位的環形螢幕,讓現場人員感受「Burberry Weather」,體驗悠長歷史與創新科技打造的Burberry英倫風情,而設計總監Christopher Bailey也提前為101旗艦店開幕錄製VCR。「我們非常高興能在台灣開設首間 Burberry 旗艦店,這是我們在亞太區面積最大的一家分店,充滿現代風格的多用途空間完美反映出Burberry的品牌風格,以及各項這個品牌所代表的精神。我將會首度造訪台北,親自主持Burberry台灣旗艦店的盛大開幕活動。」


Burberry台北101旗艦店男裝系列店景。
Burberry台北101旗艦店女裝系列店景。
Burberry台北101旗艦店全球首創彩妝店中店。

其實Burberry台北101旗艦店在3月底就已先行營運了,上次去Dior 101開幕導覽時,因為就在隔壁就順便去Burberry逛了一下,我只能說這家Burberry旗艦店「真!的!很!大!」,且最讓我興奮的是,這間店進了許多台灣少見的Burberry Prorsum秀場系列,當時我在店內實在難掩我內心的激動,因為秀上款真的是很美麗阿!隨口問了一件Prorsum春夏的女裝風衣,你們猜猜要價多少?30幾萬來著,我真心臉都綠了。除了包含Burberry男女裝全系列之外,最特別的是,台北101旗艦店還是全球第一家在店內販售Burberry彩妝的店面,雖然不知道真的會在裡面購買彩妝的人有多少,不過這種從頭到腳、由裡到外將Burberry打包回家的概念,或許有些自以為是英國人的台灣有錢人(神經病)還真的會買帳。

Burberry北京旗艦開幕運用3D科技打造虛擬伸展台,台灣4月26開幕可能也有機會觀賞。

Burberry北京旗艦店開幕精華,邀請基因樂團(Keane)演出。


而這次開幕儀式所謂的「360度數位環型螢幕」,我認為型式與內容可能只是換湯不換藥,與2011年4月的北京旗艦店開幕晚會相差無幾,當時北京開幕時,Burberry用獨特的聲光技術,將Model們走秀的畫面投射於場內,創造幾可亂真的立體影像,用品牌最引以為傲的數位科技創造出虛擬伸展台,最愛在全球Live直播的Burberry,這次不知是否也會和北京開幕一樣,將Party表演全程在各大Burberry店面及網路直播(我認為有80%的可能),不過在愛裝神祕的台灣公關公司發布第二波消息時誰也說不準,但可預知的是,當晚將會有許多厲害的名人出席,受邀入場的來賓也將因Burberry的數位科技驚嘆不已。(我好想去阿!)


Burberry北京旗艦店開幕全程紀實。



延伸閱讀:
Party紀實:Ermenegildo Zegna 101 開幕高規格 劉青雲盛裝出席 
全球最大!Dior旗艦店台北101盛大開幕 
4月份時尚封面評比:李心潔時尚俏麗對比Jolin草根土氣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