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Let's Dress up!因為裝扮自己能讓心情很開心。

打扮不是為取悅誰,純粹是能讓自己整天心情都很開心。
Head x 台北後站、Blazer x 個人訂製、T-Shirt x Uniqlo
Pants x Topman 、Clutch x Halo Mavis
Shoes x Prada
 
雖然我現在做兵還挺悠閒,不過當兵的日子還是很苦悶的,現在我專訓的日子就是一直上課,然後最後大家要分組提出一個類似品牌再造的行銷案,分數做為最後決定分發優先順序的依據,好了我的當兵近況交代完畢,不然講太多會惹禍上身(哭哭)。

因為當兵生活太無趣,每天都要穿一模一樣很醜的衣服,所以一放假出門,我就會裝扮力火力全開的朝東區邁進,畢竟那裡甚麼千奇百怪各式各款的人都有,怎麼能輸阿!!(只有關於打扮這件事才能激起我的上進心)

當日去東區Halo Mavis服裝店找我的好友Apple,她正在認真上班,
而我手上詢問的很高的手拿包,便來自Halo Mavis喔!
時常有人問我(到底是誰?)怎麼這麼會穿衣服,如何造型自己,我都會笑笑又敷衍的謙虛表示「沒有啦~我都亂穿」,但其實我心裡的OS都是「請你先去減個肥、多念點書培養氣質再來請益我吧」,不過我今天龍心大悅,就開開心心的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穿衣小撇步好了(甩頭),那就是先選定一件單品,再思考如何整體造型。

例如當天我要去東區車拼時,我就已決定要穿短褲了(我覺得我腿不細,所以平常很少穿短褲,以後要團購肉毒桿菌打小腿請找我拜託),然後我便開始思考如何掩蓋缺點化作優點,所以我用襪子掩蓋了比較細的腳踝,讓下半身整體看起來都一樣粗,就比較不會突兀顯得我腳真的很粗。(幹!我幹嘛這樣做賤自己)

我不喜歡太繁複花俏的服飾,喜歡用簡單的樣式和素色單品,讓整個人顯得乾淨俐落,且這種方法最能彰顯個人氣質,只要氣質出眾,簡單的服飾便能讓整個人顯得不平凡,讓路人多看你兩眼以為你是甚麼大明星(應該沒有很明顯在說我自己氣質好吧?),因此我挑了全白的Uniqlo素T,再套上能讓整個人氣勢很強的西裝外套(就說要去拼輸贏了阿!)。

之後和我的知己好友多明尼克去吃燭光晚餐,不過我越吃越想越不對,
我幹嘛跟他共享燭光晚餐阿?
再來便是風格,當天出門前我實在太懷念英倫時光了,因此便選擇了能讓英倫氣息很強烈的英式鴨舌帽,再搭上復古大框眼鏡,讓古老的懷舊英國味再加分。最後是腳上的這雙Prada皮鞋,因為用料和做工都實在太優秀,即便身上搭配平價商品,也能讓整體造型品質再加分,讓自己看起來很超有型(貴是貴的有道裡的阿!)。

當天走在路上我的確是囂張又跋扈,走在台北東區路上都覺得很有風(可能只是單純風大),且可能難得放晴,上周日的東區人好多阿!完全性的達成我「給人看」的變態心裡,其實有時候打扮不是為了甚麼,也不是取悅誰,純粹是能讓自己整天心情都很開心,我認為這才是流行最重要的事情,因為把自己妝點好,能讓自己一直很開心 :)

我的紫色鞋帶Paul Smith好美阿,你們阿兵哥不懂啦哼!

最後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打這篇文章時所發生的插曲。

那就是我很白目的穿了Paul Smith皮鞋回來部隊,因為公發皮鞋實在又臭又醜!但之前人家說只要皮鞋都可以阿阿阿阿,結果最後只好請家裡寄醜鞋回來,卻沒想到此舉讓家父逮到機會來找我,因為他一直想來一探虛實我住的地方到底如何,卻都被我阻止,我已經能想像這件事情往後他會念多久了(但明明是他自己要來的阿!)

好啦,我愛爸爸 



一起分享文章讓更多人享受造型的樂趣吧:)


我更多的穿衣哲學: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