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女性市場看俏 機械表不再重男輕女



Tag Heuer砸重金邀請Cameron Diaz擔任品牌代言人。

熱愛時尚的人都知道,在這個外顯社會,男人比的是代步的那輛車、記時的那隻表,而女人在貴婦下午茶之餘,也不忘眼尖看對方今天手上又拎了哪款包、腳蹬的是哪雙鞋。就數量而言,或許女性擁有的精品要比男性較多,不過就單價而言,男性精品的售價可就是女性精品遠遠所不能及,因為男性腕上隨便一隻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可能就可以買個20雙蟒蛇皮Christian  Louboutin、而代步的那輛超跑,則買個10卡頂級鱷魚柏金包還有剩。然而這種「重男輕女」的現象在今年起將會有了改變,因為各家頂級鐘表業者已漸重視女性鐘表市場,紛推各式表款搶攻灘頭堡。



大S自2005年開始便和天梭表合作至今。
2007年天梭表在和印度女星Deepika Padukone合作。

豪雅表(Tag Heuer)日前才大手筆邀請影星卡麥隆狄亞茲(Cameron Diaz),擔任其Link系列品牌代言人,天梭表(TISSOT)除早在2005年便邀請大S擔任女表代言人之外,2007年更再邀請印度女星Deepika Padukone擔任女表代言人,「雙形象大使」印象深植人心,更可發現天梭表對大中華和印度新興市場的用心,而豪雅表執行長Jean-Christophe Babin對卡麥隆狄亞茲更深具信心,希望能將女表從整體營收的30%提昇至40%。

Chanel慶祝Premiere系列腕表25週年發表首款浮動式陀飛輪腕表,限量20隻。
Patek Philippe首款女性萬年曆腕表Red 7140 Ladies First 吸引關注。

而為滿足女性對高及機械鑽表的需求,業者也紛紛推出頂級表款,Chanel日前為慶祝Premiere系列腕表問世25周年,特在今年瑞士巴賽爾鐘表展發表首款浮動式陀飛輪腕表,以招牌山茶花做機芯,並鑲上228顆重7.7克拉的圓鑽,全球限量20只。無獨有偶,百達翡麗也選在巴賽爾鐘表展發布品牌首款「萬年曆腕表」Red.7140 Ladies First,除鑲上了68顆重0.68克拉的頂級鑽石之外,也可隨心更換成鱷魚或水貂表帶,少見的複雜工藝女鑽表在會展造成轟動,吸引眾多媒體和專家的關注,而集團CEO Patek Philippe對此卻老神在在的說:「其實女性等這類工藝精湛的腕表許久,只是始終沒有業者有勇氣銷售罷了。」足見高級女性鐘表市場未來精彩可期。



天梭表母親節精選商品價格高貴不貴。
左售價19400
中售價73800
右售價47100

相對於動輒數百萬的高端女性鐘表市場,TISSOT天梭表則精選旗下系列腕表,貼心為即將而來的母親節做時尚推薦,價格高貴不貴,誠意孝心永恆無價,包括「Lady Heart開心系列玫瑰金鑽表」和「Couturier Lady建構師女裝鑽表」。開心系列玫瑰金鑽表以PVD玫瑰金襯托女性的瑰麗光芒,並以66顆真鑽象徵永恆孝心,而建築師女裝鑽表則有黑色皮革和精鋼表帶兩款,並鑲上52顆威塞爾頓頂級美鑽,沉穩內斂。而即日起至5月20日,只要至全省TISSOT專櫃購買任一價值35000以上的女款鑽表,即可獲得天梭限量晶鑽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凡購滿天梭任一鑽表滿35000及可兌換天梭限量晶鑽筆。



延伸閱讀:
The Man in Fashion系列之二 - 當證券金童成鐘錶總編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