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卡爾的巧克力性幻想 37隻大雕祝賀貝克漢生日快樂




卡爾嚇死人!設計巧克力假人緬懷昔日小狼狗。

卡爾拉格斐以昔日小狼狗Baptiste Giabiconi為謬司,打造了巧克力男模。

卡爾老先生(Karl Largerfeld)什麼都設計,什麼都不奇怪,你猜猜他這次又幹麻來著?他用巧克力打造了一整間飯店套房名叫「The Magnum Chocolate Suite」,並且在床上放了一個也是全部用巧克力打造的「巧克力男模」,重點是,它的GG還不小。


髮型是真的與Baptiste Giabiconi滿像的,但你敢吃嗎?

這間巧克力套房是卡老與Magnum冰淇淋公司的合作計畫之一(沒錯是冰淇淋),然後大家一定很好奇這位躺在床上的那位巧克力甜心是誰呢?答案揭曉,他就是卡老之前的小狼狗後來被Katy Perry把走最後又被她甩的Baptiste Giabiconi。我們可以看到這位男模全身只穿了一件白色小YG,手裡拿了一枝棒棒糖很少女心,至於巧克力男模的小GG是否和Baptiste Giabiconi等比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巧克力男模真的是滿噁心的,健生中醫或許下次可以找它拍廣告。
這間The Magnum Chocolate Suite全由巧克力打造。
其實卡爾不吃甜已經十年了,他告訴W雜誌說,「因為醫生跟我說我不需要甜份,雖然我很喜歡巧克力但我不吃,我聞巧克力就很爽了!」(什麼怪人?)但這次的巧克力男模是否能讓卡老破戒以緬懷他過去和小狼狗的過去,然後你猜猜他第一口會先吃巧克力男模的哪裡呢?


大衛貝克漢37歲生日快樂!

用37張內褲照祝賀貝克漢37歲生日快樂。
貝克漢5月2日度過它的37歲大壽,然後Fashionista網站就很煩的合成他37張穿內褲的照片以表祝賀,該網站在4月17日他老婆維多利亞38歲生日時,也合成了38張臭臉照普天同慶,我只能說你們實在很賤又很幽默我實在是很喜歡,然後,原來貝克漢是金牛座,他老婆是牡羊座,也比他老婆小一歲啊!

日前Fashionista也用38張臭臉照祝維多利亞38歲生日快樂。


在Stylemakers分享你的Jimmy Choo

Jimmy Choo的Stylemakers網站能讓網友分享他們所穿的Jimmy Choo美照。

Jimmy Choo也開始大搞互動行銷,新開設了一個網站叫做Stylemakers,這個網站就和之前Burberry能讓用戶上傳分享他們穿burberry風衣的網站art for the trench概念一樣,Stylemakers也能讓用戶分享他們穿Jimmy Choo的照片,共與全球時尚迷分享。這網站將會依紐約、倫敦、上海和聖保羅分類(怎麼沒有巴黎?),能讓大家天天穿的基本新鞋款 Choo 24:7也將和網站共同搭配宣傳,現在只要上Stylemakers網站輸入你的mail,便可接獲關於Stylemakers的後續消息和產品新知。(等我買雙邱吉米後也來上傳)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