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張曼玉替LV開幕打碟 H&M聯名Anna Dello Russo 10月開賣




張曼玉替LV開幕剪綵 客串DJ打碟


張曼玉出席LV開幕剪綵並客串晚上派對DJ。

Louis Vuitton 全台第二家旗艦店昨日(5月3日)於台北101開幕,由張曼玉剪綵、並邀請梁詠琪、趙又廷、隋棠和尹恩惠等巨星參與,張曼玉除擔任剪綵外,還在晚間的PARTY擔任客座DJ,現場貴賓頓時瘋狂。



LV101旗艦店跨兩層樓佔地約700坪。

LV旗艦店橫跨101四樓與五樓,在亞洲是繼澳洲旗艦店後,第二間設有「Haute Maroquinerie」(高級訂製包款服務)的專門店,且在五樓還有一座「空中花園」,為全球LV首創。當晚的Party我很榮幸也有機會參與,算是我跑趴以來看過層級最高的活動,每個出席貴賓都沒在跟你開玩笑的盛裝,而關於party記實我稍晚也將公佈,這次我會不會又和Zegna一樣醉到一個忘我東西掉光光呢?


H&M聯名Anna Dello Russo配件十月發售

Anna Dello Russo和H&M聯名10月4號發售。

繼今年上半的Marni之後,H&M公佈2012下半年將與日本VOGUE顧問Anna Dello Russo共同聯名設計H&M配件,包括包包、太陽眼鏡、鞋子、行李箱等共50種產品,但價格好像就沒有太親民,例如耳環從20歐元(約台幣800元)起跳,而鞋子約要196歐元(約台幣7840元),預計10月4號全球店面於網路開賣。


與H&M聯名的專訪,從影片我們可以看見她平時穿著有多華麗,家中擺飾與衣櫥有多驚人。

Anna Dello Russo同時也是知名部落客與造型師,而它最令人津津樂道的便是她火力全開的穿衣風格,你可以看到她把舞台那些金光閃閃滾的晚裝或高級訂製服當成日裝穿,而她也完全不care別人怎麼看,也因此全球各大街拍網站都可以看到她的蹤跡。而 Anna也是繼Karl Lagerfeld、Stella McCartney、Lanvin、 Versace和 Marni後的第六位設計師,然後拜託H&M趕快來台灣開店吧(雖然他們品質沒有很好啦)。

Anna 與H&M合作的飾品也和她本人風格一樣很金光閃閃。


Dolce&Gabanna打拳擊拿冠軍



自己愛運動、也愛把運動員脫個精光拿來拍廣告,然後他們所資助的義大利雷霆拳擊隊也很爭Dolce&Gabanna氣,週三(5月2號)晚在倫敦以四比一打敗俄羅斯,拿下世界拳擊系列賽 (World Series of Boxing )的冠軍。 

決賽廣告影片。

Dolce&Gabanna早在2010年便開始資助義大利雷霆隊,運動員身上不論用的穿的通通由Dolce&Gabanna操刀設計,而品牌日前也發售第一支運動男香「The One Sport」(這是我在之前公司寫的我執意要讓裸男當大圖),在恭喜Dolce&Gabanna投資的隊伍奪冠軍之餘,還是要繼續鼓勵兩人把運動員脫個精光拿來拍廣告阿!恭喜恭喜!


相關連結:
Anna Dello Russo官網


延伸閱讀:
Dolce&Gabbana首款運動男香 2月英國開賣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