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安娜熱愛阿美族

日版Vogue藝術總監Anna Dello Russo穿衣總是火力全開。
我其實是很佩服也很讚嘆安娜小姐的穿衣風格的,她那股火力全開的時裝魂實在令我大大激賞(舉起右拇指),也令人印象深刻。今天她這套疑似是Versace不知到哪一年的古董皮質金光閃閃滾洋裝本身是沒有問題的,但腳蹬的露趾(我要強調不是駝趾)大腿皮靴就顯得有點太皮了(卻不淘氣),如果不說可能會讓人誤以為她今天要參去參加甚麼上流社會的SM性愛party,不過人家身為藝術總監總不是浪得虛名,頭上那頂也同樣很誇張的髮飾,便硬是讓原本很slut的氣質變成很aboriginal,為什麼呢?答案請看下圖。



我說安娜阿安娜,這套亮相過的髮飾可別急著丟棄,下次若有幸參加台灣阿美族的豐年祭,想必你一定是全場最閃亮的焦點唷! 啾咪 ^__<*




1 意見:

hung-mei chen 提到...

我想到的是open將耶!!!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