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拍攝軍中情人宣傳照


側拍照就這麼厲害,有夠期待正片的阿!
我是一個很喜歡照相的人,呃,我是說被照。雖然在英國念書的時候買了一台NIKON D90,但我實在不是那種為了攝影,可以早上4點去等日出,等整天拍煙火的人,說穿了就是我實在太懶惰了。以前念的是新聞系,所以對攝影總是有一些概念,要拍出美美的日常生活鎖事對我而言不是難事,自拍技術更是不在話下(甚麼角度、露幾顆牙齒、光源怎樣才美),雖數度衝動想買單眼,但總是覺得太重、我沒那種熱忱 、懶得整理照片and 我喜歡被拍,所以一直沒有行動,看到這裡大家是不是覺得我到底在鬼擋甚麼牆?因為我終究還是犯賤的買了阿阿阿阿阿阿!而且我還真是夠了解我自己,因為我真的是除了出遠門,平常還真的拿出來拍沒幾次。

美麗女攝影師手工做出這一顆顆美麗的毒藥。
由於我即將要去勞軍,成為最新一代軍中情人,以前的影音編輯同事希望在我去當軍妓前(角色有夠多變),能為我拍攝一組宣傳照,以滿足軍中弟兄希望能得到我簽名照的需求(我可是從國小就在練習簽名),而因為我又夠瘦,因此她希望我能揣摩吸毒爽翻天的毒蟲,並要求我要不貼胸貼裸身上陣(好啦胸貼是我自己說的),以達成吸毒那種病態骨感的感覺,然後好不容易有人找我脫衣服,裸露成性如我,怎麼能夠放過這個千載難逢的大好機會呢?為此我還節食運動好幾天,希望能有一點點六塊肌和大胸脯阿。

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吃我吃我。
拍照當天陰雨,且氣溫只有十來度,我裸著上身在室內、室外趴趴走,只帶了墨鏡和些許皮草上陣(最溫暖的裝備就是穿了一件白掉嘎),造型或成為金黃稻穗女神,一下又變成圍著紅狐狸皮草的貴婦等(我想這個吸毒犯實在是個變態女裝癖),拍攝時間約莫三小時,而攝影師還是用著現在好少見的底片機,所以一切必須講就快狠準,因為片片皆金錢阿!


這就是美麗的女攝影師,Lynn。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成為Model,但開始還是有點緊張,好在喝了半瓶紅酒後越來越進入狀況,而以上照片都只是當天的側拍照而已,光是側拍照就這麼厲害,我實在是有夠期待正片會有多麼精彩阿!屆時一定與各位分享,嘻嘻嘻嘻嘻。

最後送上工作性感自拍照給大家(羞)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