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Jason Wu之步步驚心



Jason Wu這季(2012秋冬)的作品實在讓我驚豔,他終於沒有再用大堆頭卻看不出主題的雪紡紗和一堆花朵來打混了,這一季他以中國清朝為主題,為呈現大清王朝的風華,他除直接將大大的宮廷紅門搬上秀場外,更索性將清朝人上朝(也就是現代人說的進立法院),的紅色官帽大啦啦帶在西洋女模頭上,很怕人家看不出來他內心滿滿要傳達給大家的清朝澎湃,而他的澎湃浪花確實也精準的傳達到太平洋彼岸的我身上(拉手轉圈圈),使我想到了最近剛結束的阿哥爭奪皇位大戲「步步驚心」,眼尖尖聰明明如我發現,吳傑森這季的衣服和步步驚心好像耶,為什麼呢?因為步步驚心演的也是清朝呀呀呀呀比  (^__<*)

(欸我跟你們說寫垃圾話其實也是很難,我實在深怕寫得不夠垃圾,一不小心就露出我有點時尚專業的馬腳,因此特地在上一段最後兩句話鋪陳的很垃圾,希望你們有感受到我滿滿的心意)


吳奇隆飾演四阿哥,半月袖口展現權威,吳季剛也將其運用至2012秋冬女裝設計當中。

韓棟飾演九阿哥,圓官帽和祥雲圖騰為傳統中國特色,吳季剛也將其運用至2012秋冬女裝設計當中。  
郭曉婷演敏敏格格(圖左)、郭珍霓演綠蕪(圖右),其領口吳季剛也將其運用至2012秋冬女裝設計當中。

 Jason Wu將中國式彩雲圖騰,和清朝獨有的圓官帽、背心等元素,以及半月型袖口、傳統中式女性領口等順利轉化成他一直擅長的吳式法式優雅,(所以到底是你的優雅還是法國的優雅呢?)然後就變成下面這些樣子了。

這套彩雲圖騰旗袍式洋裝其實還滿美的。
但是這件彩雲褲我就覺得實在太像阿罵的睡褲了。
將雍容華貴的中式圖騰繡上旗袍。
所謂物極必反,too much刺繡就變得像桌布還是窗簾了。
吳季剛得滿滿清朝心意隆重的呈獻給你。
神秘中國紅黑配色,半月領洋裝裙上的雕花刺繡好美阿!
當朝服開高衩也實在太美了。
以前我對吳季剛的衣服其實沒有太多感覺,就覺得他很浪漫很優雅,夏天穿會很透風涼爽這樣,直到我前公司的執行長和秀導都一面倒的都覺得他很醜後,我才覺得好像真的也是沒甚麼特色(有夠容易受影響),再加上最近又看到Jason Wu和Target推出的聯名款式後,我便徹底對他絕望,整系列應該是鄉村女孩上大街的首選,但也因人而異啦其實,如果中年婦女如美國總統歐巴馬他老婆蜜雪兒穿上,便有夠像親切的中年婦女菜籃族,可塑性超強!

Jason Wu for Target聯名系列。
蜜雪兒身穿Jason Wu forTarget在餐桌親切的向你道早。 

Jason Wu 2012秋冬完整秀圖

Jason Wu 2012秋冬秀氣勢十足磅礡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