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最會穿女裝的菲律賓時尚男孩 Bryan Boy



其實他人模人樣的時候還滿清秀的

 是誰有那麼大的魅力迷倒LV設計總監Marc Jacobs,還讓Marc Jacobs親自為他設計一款一他為名的包包?這個人不是Marc Jacobs的好姊妹Madonna,也不是他的親密愛人Lorenzo Martone,而是一位來自現年20歲,橫跨美國太平洋彼端的菲律賓「美」少年Bryan Boy








 Marc Jacorbs為他設計的BB BAG

他生日與Marc 的合照

 這位妖嬌的男孩因將其對時尚獨到的見解,和自身各式各樣的女裝扮照放到網路上後,一夕之間突然在時尚網路世界聲名大噪,噪到連Marc Jacobs都覺得這位男孩Bryan Boy實在太有趣而開始注意到他。Marc除了以Bryan boy之名設計真的有在賣的包包之外,甚至他還寫了Bryan Boy I Love You,以表示他真的很激賞這位無懼外人眼光,還很勇敢做自己的菲律賓時尚妖姬。

I love you Bryan Boy!

 目前Bryan Boy的網站正持續以每個月35萬的高瀏覽率,吸引全世界時尚迷的目光,而也因為他的高人氣,現在的他還當起了專欄作家,在Style.ComELLEWWD,都可以見到他的蹤跡。(我也好想當個專欄作家,但是不是也要像他一樣,在本站扮女裝阿?)

這造型真是深得我心耶






 儘管有人批評他不三不四,但時尚不就是這樣,總是要跑得比別人快、更前衛,才能吸引更多人注意,天曉得今天你覺得莫名其妙的東西,明天是不是就成為引領潮流的icon,況且這年頭Lady Gaga都可以戴了一隻龍蝦在頭上趴趴走了,還在為了男扮女裝驚聲尖叫?唉唷!那不算甚麼啦。

好像倩女幽魂準備要起飛


以下是一系列他受雜誌專訪的內頁照




他的筋骨好柔軟林志玲都不一定能擺的出來



       大家好我是比莉              大家好我是張艾嘉

以後本站也將會摘錄Bryan Boy部落格的最新文章給各位親愛的讀者朋友,敬請大家期待。


圖片來源:www.bryanboy.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