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法國街拍女王Garance Dore

充滿隨興韻味的Garance Dore
 
 繼上次介紹了美國小女孩Tavi Gevinson(連結於此)和菲律賓妖嬌男孩Bryan Boy(連結於此)後,今天要將場景拉到夢幻的法國花都,介紹全充滿法國女人韻味的時裝插畫&街頭攝影家,Garance Dore

 法國美女部落客Garance Dore由時裝插畫起家,由於她對當時一成不變的工作感到空虛,又也想將自己滿滿的ideas與大家分享,因此她從06年開始進軍blog,希望能將自己的創作與茫茫網海的子民分享,一起激盪出更多火花。








Garance Dore所繪的時尚草圖

 Garance Dore一開始只在自己blog貼上手繪的時尚草圖和評論而已,而永遠不滿於現況的她,開始拿起了相機當個「街頭快照快閃族」,舉凡在Karl Lagerfeld 的秀場外的紅髮姑娘,或者是出現在巴黎大皇宮的model,又或者只是出現在街頭的潮男型女,都有機會出現在她的blog中,詮釋出Garance Dore獨有的法式優雅氣韻。



透過她的相機 每個人都擁有顯著的性格

 即使只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普通人,但經由她獨到的攝影手法下,也彷彿是在與你訴說著一個個不同凡響故事,記錄了巴黎人們的日常穿搭技巧,呈現出迷人的香榭風情。Garance Dore的部落格內容多元廣泛,包括街頭影像、時尚觀察和文學詩作,現在全球每天至少有近4萬名的fans會到她的部落格去瀏覽第一手的法式風情。(希望我在法式風情的洗禮之下,哪一天會變成台灣的Chanel阿!)



Swide.com在D&G的秀場訪問Garance Dore,希望了解她的部落客生活是多麼的多采多姿

本站以後也將選錄Garance Dore的最新文章與大家分享,敬請大家期待。


  圖片來源:garancedore.fr
  影片來源:Swide.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