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上海世博與我的紅線

 上海世博會徽

 在大家對世界博覽會有了初步的了解後(連結點此),接下來就要介紹一下這次上海世博會的特色到底是甚麼,跟歷屆世博會有甚麼不同!

 這次上海世博的主題為「城市,讓生活更美好」,希望城市能融合更多元的文化,城市經濟能越來越繁榮,城市科技要一直很創新,城市社區能重新打造,城市和鄉村間互動能更加頻繁,展期為期6個月,從5月31日一直到同年10月31日止,在上海市中心黃浦江兩岸,南浦大橋和盧浦大橋之間的濱江地區舉行,目的希望能吸引200個國家和國際組織參展,和7000萬人次參展(簡言之就是要賺很多錢啦)。


 為了讓大家知道作者本人到底有多貼心(卻沒人愛),因此我特地為有閱讀障礙的朋友補充了一段上海世博簡介影片,希望大家在看完後能熱心的幫我牽紅線。(好像兩者間沒有任何關係吼?)


本屆世博堪稱為歷屆規模最大,共號召了242個國家參與展出,展場依地區不同共分為5區,除了各個國家的展館之外,還包括了世界知名企業的展覽館,想要環遊世界嗎?去一趟上海世博,包準能讓你用最少的錢,完成你環遊世界的夢想!

想要更進一步了解這次上海世界博覽會的特色到底是甚麼,接下來我們就要把時間交給我們的文茜姐姐,由她來為各位做更詳盡的報導,是的,文茜,收到了嗎?





文茜世界週報-上海世博 part1


本屆世博有以下焦點:節能、低碳、4D、未來高科技

文茜世界週報-上海世博 part2

世博展區請來荷蘭團隊打造「都市綠肺」

文茜世界週報-上海世博 part3

科技與文化交織上海世博


上海世博各項資訊將陸續推出,敬請期待鎖定郡俏哲理。


資料來源:上海世博官網、文茜的世界周報、youtube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