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立威廉的腰內肉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阮經天「有露股溝就會紅」影響,一向走氣質王子路線的立威廉這次為了新片「混混天團」,竟然也希望藉由股溝一脫成名。不過就目前外露的這兩張劇照來看,立威廉明顯的誠意不足,雖然他「詐似」很犧牲的背部全裸露了屁縫,但要看,就要看正面阿!(除非他想當背影殺手)正面竟然只露了半邊奶和一顆愛心,連半裸的標準都不到不知道是甚麼意思。




 再來,除非他在這部片飾演的是一位豬排店老闆,不然我不知道那個很明顯的「腰內肉」到底是哪一招,如果要認真談論究竟誰才是立威廉這一脫最大的受益者,那毋庸致意的一定是坊間的豬排店老闆了,因為如果哪天我走進勝博殿,發現菜單上多了「立威廉腰內肉」這個選項,我也不會因此感到意外。

 為了增加此篇文章的可看性,因此我再分別奉上阮經天和范逸臣的股溝,enjoy  it 。




圖片來源:sheee論壇





1 意見:

董西西 提到...

他沒有背肌的Y字線,那個說有多性感才好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