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村上隆「宇宙小花」春天進攻地球


繼櫻花包、櫻桃包、迷彩包後,村上隆今年又要與LV玩甚麼花樣?答案就是來自外太空的「宇宙小花」(cosmic blossom)!今年春天,村上隆將挾帶來自外太空的宇宙小花軍團到地球上,要為這花團錦簇的花花時尚世界再添一筆,勢必又會把時尚女人弄得天翻地覆。









 
 這次村上隆還是沒放過他翻玩monogram印花的技巧,將原本咖啡色的傳統印花,化為以粉紅、藍、紫三色為主力的春風笑容宇宙小花,並請來英國當紅超模Daisy Lowe擔任此系列的model,還把拍攝場景拉到熱情如火的邁阿密,不論T-shirt、洋裝、圍巾、bikini、海灘巾、鞋子、還是包款一應俱全,就是要讓女人變身成被宇宙小花包圍的「花蝴蝶」,臉上還能洋起那春風得意的笑!

粉紅cosmic blossom系列





藍色cosmic blossom系列


紫色cosmic blossom系列





BIKINI系列


圖片來源:LV cosmic_blossom官網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