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呼風喚雨的13歲時尚菜鳥Tavi Gevinson





 時代真的變了!拜網路所賜,時尚不再如此遙不可及,神秘的時尚業終於被網路掀開面紗,許多業者為了擁抱網路行銷所帶來的巨大商機,紛紛將許多訊息一股腦的丟在網路平台與大眾分享。想看時裝大秀卻怎麼樣也拿不到那張invitation,或是就算你真的很厲害能拿到,卻也沒機票錢親臨現場嗎?沒關係,這一切透過網路通通看的到!

 這年頭想要追逐時尚就是這麼簡單,只要你有一台電腦再接上一條網路線,人人都可以恣意的徜徉在時尚王國裡面,當自己的Karl Lagerfeld或Vivienne Westwood,而也因為時尚訊息可以輕易的從網路獲取,因此時尚訊息也不再由惡魔Anna Wintour(美國Vogue總編)她老娘說了算,現在攻佔秀場第一排的不再是跩個二五八萬的時尚編輯,而是在這波網路革命中所誕生的「Fashion Blogger」。




囂張程度和貝克漢他老婆有得拼

 如果你對Tavi Gevinson這名字不是那麼熟悉的話,那相信你一定聽過美國有一位才年僅13歲,便被許多一線品牌爭相邀請觀看時尚秀的「Style Rookie」。Tavi Gevinson這位芝加哥小女孩,從11歲開始便以她對時尚的獨到眼光,將她「小小的看法」發表在blog中,而她blog的點閱率從開站至今,更已超過了400萬次。此外,小小年紀的她對自己的服裝品味更有獨到的看法,除了她的blog之外,現在在各大時尚雜誌也可發現它她小時尚icon的蹤跡,年僅13歲,便登上了許多名模姐姐和明星阿姨趨之若鶩的雜誌cover girl阿!


登上love雜誌和pop雜誌封面


Tavi Gevinso 造型能力驚人

 而她的影響力到底有多大,從她可以恣意的進出時裝秀後台和以下與各大設計師合照的照片便可得知。介紹到這邊開始讓我有點慚愧,年紀小小的她在13歲便有如此成就,請問你13歲在幹嘛?而我13歲在幹嘛?告訴你!我13歲的時候在小胖界也是很有威望的,因為我一直在吃阿!

         
              她與alexander wang               山本耀司與Tavi Gevinso  



Anna Wintour(中)與Tavi Gevinso(右) 一同看秀


她與Marc Jacob

 本站以後也將選錄Tavi Gevinson的最新文章與大家分享,敬請大家期待。





 照片來源:stylerookie.com

1 意見:

柚子 提到...

我知道她!
我覺得他好有自己的風格和堅持
即使中途有人說他的評論部分是抄襲
但大家仍相信他的眼光與角度是獨一無二的

期待你分享她的最新文章:)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