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The sartorialist 4/1/ to 4/5 in 2010






Lynn Yeager

from Paris


 有沒有一種時光錯亂的感覺?極致復古的髮型和領圈那一席華氣逼人的皮草就夠令人目不暇給了,鏡頭再往下移動,埋藏在大衣內的裝扮依然不得馬虎,多層次黑白交錯的A字裙襬配上菱格褲襪,彷彿帶領我們回到了50's 。(我不得不說她的長相實在不得不令我想到希特勒)










Anna

from Paris


 來自巴黎的安娜以一席宛如魔鏡仙遊的紅皇后之姿,降臨在聖節的白色雪地上。為了不讓毛呢顯得厚重,刻意在腰間繫出腰線使原本就設計感十足的紅色大衣更添一筆,堪稱為紅黑對比使用的最佳典範之一。但靴子流行性太強,恐有過季即不再穿之虞。

紐約西區男孩
from New York


 駝色墊肩大衣(好似魔鏡仙遊強尼戴普的大衣)如果單穿就顯得老氣,好再有灰色劍領使其不那麼單調,紅色圍巾也讓胸口大領頓時活現起來,足上的平底休閒鞋又再次把墊肩大衣的年齡往下拉,快點偷翻爸爸的衣櫃,找個寒冷的春天照他這樣穿就對了。

茶色大叔
from Milano


 我知道你一定在納悶這位大叔到底特殊在哪?答案就是他頸上的領巾和西裝外套胸前的帕巾,那些平時忽略的小地方永遠可以閃亮全身。

腮紅男孩
from Paris



 不用我多說了吧?就是他那很跳的領巾。全身黑是讓單品跳脫出來的必備look,但記住!只要有一個重點。



圖片來源:thesartorialist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